郭隆富/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或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旅遊、外出。玩具反斗城自即日起,推出年度最大清倉活動,上千款玩具價格下殺三折起,要讓親子就算宅在家也不無聊!  
對抗疫情也拚經濟!玩具反斗城大清倉超好康,除了祭出超低價,任選兩件商品還能再打九折,許多知名桌遊商品甚至只要兩百多元,適合全家大小在家一起玩!

此外,像是變形金剛大黃蜂DJ原價$1799 現在特價只要$289、培樂多廚房黏土組原價$799 特價$368,地產大亨鈔票版遊戲組原價$900, 現在只要$298, 價格超實惠,都只要三張百元鈔,此時正是入手的最佳時機;而喜歡日韓品牌玩具的消費者,也不用找代購,在官網只要購滿499元,玩具反斗城就能直接免運幫您送到家!
無論迪士尼商品系列,還是寶可夢旋轉釣魚樂,都可以挖到寶選擇多元、不買可惜。玩具反斗城門市與官網都有販售,從3月20日至4月5日,實體門市還有推出兒童節禮金刮刮樂活動,星卡會員滿額就能獲得一張禮金刮刮卡,通通有獎!現在就上官網旗艦店(https://www.toysrus.com.tw/)搶先看,滿499就免運!別錯過線上電子型錄(https://bit.ly/2xVFD1x),加入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toysrustw)還能馬上獲得100元官網禮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