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3 月 18 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天絲被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除了政府規劃得當、人民配合良好,更多的是醫護人員第一線的全力堅守。人人都知睡眠的重要:恢復體力、增強免疫力,而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每日處於體力付出、工作及精神壓力下,更需要優質睡眠幫助恢復體力及免疫力。UCHINO特別規劃「睡好眠增強免疫力」活動,即日起至4/30,凡全台醫護人員憑識別證至UCHINO全省櫃點購買床品、枕頭及睡衣商品,即可直接折抵1仟元。(若您已是UCHINO會員,可再同時享會員折扣。)
棉花糖三重紗系列
        許多醫學報導指出,我們人體全身的細胞皆是在睡眠中進行修復,一旦長期睡眠不足或是睡眠品質不佳,細胞就無法獲得休息和修復,久而久之全身的健康都容易出狀況,進而演變為重大疾病,有的人可以忍受飢餓超過20天,却絕對不能超過5天不睡覺,可見睡眠對身體機能運作和維持健康是多麼的重要。全民抗疫以來,不論是人員的救治、觀念的宣導、自身的使命感,都讓醫護人員承受了許多壓力;優質睡眠與免疫系統有密切關係,UCHINO希望在優質產品的陪伴及幫助之下,營造優良睡眠品質,達到自身體健、增強免疫力的效果;特別推出醫護人員購買床品、枕頭及睡衣商品,直接折抵1仟元活動,為前線醫護人員貢獻小小的心力。
輕柔舒眠天絲被

舒眠推薦
睡衣類:睡眠的舒適溫度為18~22度,過熱或過冷的環境都會讓神經敏感難以產生睡意,而好不容易睡著後體溫降低或升高則是會讓睡眠品質變差,而透氣度佳又吸汗的天然素材布料才能達到保溫,讓身體不會忽冷忽熱順利循環。而睡覺時穿著柔軟舒適的布料,可以有效刺激副交感神經的運作,進而提高睡眠品質。
推薦商品:棉花糖三重紗系列
售價:3,580~13,880元

床品類:根據統計,成年人在睡眠時間平均會揮發約500c.c.的汗水,加上頭髮的油垢、脫落的皮屑,寢具等於是細菌、黴菌、塵螨等過敏原最舒適的溫床。當這些過敏原透過呼吸進入人體,會破壞上呼吸道黏膜而引發發炎反應,也會讓皮膚產生痘痘或紅疹。選擇100%尤加利木萃取的植物天絲,可以整件放入洗衣機清洗,有效防止塵螨和過敏源,讓睡眠更舒適,身心都健康。
推薦商品:日本專利輕柔舒眠天絲被
售價:13,800元~18,800元
肩頸舒壓枕
枕頭類:人平均一天至少要睡6-7個小時以上,而頭部又是人體最重的部分,所以睡眠時支撐頭部的枕頭是非常重要的。建議枕頭高度選擇自己覺得舒適的,不用太在意高低,但必須是有適度支撐力的,太軟或太硬都不適合。
推薦商品:日本專利肩頸舒壓枕
售價:5,980~7,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