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9/06/15 中國時報 黃琮淵
復興航棧大園門市,餐飲升級供應排餐。由左到右為小斧頭豬排、沙朗牛排、香嫩雞腿排。(中保提供)

不只有輕食,還有大滿足!復興空廚經營的「復興航棧」大園門市(總航棧)即日起餐飲升級,坐在飛機起降的「觀景第一排」,可以吃到鮮嫩多汁的雞腿排、小斧頭豬排、沙朗牛排甚至Prime等級美國肋眼牛排及雙人分享餐,多種餐點任你選,滿足饕客味蕾。

中保集團近年衝刺餐飲事業,持續建立自有餐飲品牌並擴展門市規模,旗下復興空廚經營的「復興航棧-總航棧」店面位於桃園機場的北跑道頭,恰是飛機迷一覽飛機起降的絕佳位置,除了來這看飛機,不少民眾更喜歡到這裡吃剛出爐的麵包、喝杯咖啡,拍照休息。

在地經營15年的「復興航棧」,因為有復興空廚全力奧援,以香噴噴的西點麵包,成為饕客來店的動力,為了讓「看飛機、品美食」更享受,決定導入集團的餐飲資源,在香噴噴的西點外,進一步搶攻排餐市場,今(15)日起正式提供更多的美味新選擇。

中保餐飲事業群協理曾威翰說,復興航棧觀察到來客群從「純買麵包」的快閃採購,到成為單車族休憩熱點,決定讓餐飲服務升級,除了輕食,即日起也供應各類排餐,280元起就能輕鬆享受,另外也推出內含湯品、沙拉和排餐的雙人分享餐,售價自799元起跳。

轉型後的復興航棧大園門市,從室內外空間更重新設計。人氣最夯的沙發用餐區,垂墜的夢幻雲朵,對應室內外的藍天,超夢幻。高腳椅座位區緊貼落地窗,不只採光好,是看飛機的絕佳位置。至於店外整面藍色彩繪牆上的巨幅白色翅膀,更是網美打卡首選。

這幾年吹起單車風,復興航棧特別增設腳踏車架,方便往來竹圍漁港的車友們休憩,補充體力,貼心服務頗受好評,每到周末假日,車位幾乎一位難求。下回路過大園門市,別忘了停下腳步,遙望飛機起降同時,好好品嚐現場供應的排餐,離開時再帶些麵包走。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