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個以手作創業者與組織交流為核心價值的B2B2C展會「POPUPAISA亞洲手創展」,1116日至19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舉辦6年累計營業額已超過新台幣2億元的亞洲手創展,今年參展業者持續成長突破350家,匯聚超過150個海內外品牌,來自台灣、泰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汶萊、香港等亞洲主題選品。活動場域橫跨松山文創園區345號倉庫,三個場地分屬不同經濟規模與製造形式的參展商,滿足一般消費者與商業買主各自的採購需求。「亞洲手創通B2B商務網站也在16日上線,使手創設計師與商業買主之間的交流,可不受線下展會的時空限制,進而全面串聯亞洲手創生態系。
亞洲唯一文創商務媒合網站「亞洲手創通」正式上線,日泰韓等多國買主齊響應

亞洲唯一文創商務媒合網站「亞洲手創通」正式上線,日泰韓等多國買主齊響應

日本第一大手作電商minne首次率隊組團聯合10多個品牌百項商品,在5號倉庫以專區形式展出。

韓國則由官方機構韓國文化交流振興院推出CAST企劃,以台灣為亞洲首站,於POPUPASIA活動現場同樣以專區形式,帶來17個品牌、數十項由KPOP藝人所代言的優質商品,展現韓國中小企業的設計實力。
CAST展區,KPOP代言韓國中小企業優質商品

CAST展區,KPOP代言韓國中小企業優質商品

泰國則是與當地指標性潮流媒體happening合作,將「曼谷插畫節」移師至POPUPASIA現場。此外亞洲手創展也邀請到清邁文青旅遊聖地Baan Kang Wat藝術村參展,由創辦人親手打造原汁原味的台北版Baan Kang Wat藝術村。

【活動資訊】

2023 第七屆亞洲手創展

日期:2023/11/16()~11/19() 1000~1800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34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