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水機品牌sodastream,持續為消費者創造不同的沁涼氣泡驚喜!
今年sodastream以「PUSH FOR BETTER」為品牌主張,並以「一壓升級.質感有型」為主軸推出三款新機:DUOARTTERRA,搭配全球首創專利快扣鋼瓶,以最有型的設計
最新鮮的氣泡最直覺的操作三大亮點,傳遞sodastream不僅是氣泡水機的第一品牌,更是生活質感體現的首選!為歡慶三款新機一起登台,今(22)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辦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並邀請品牌代言人,金鐘小天后「吳姍儒」到場體驗質感新機,吳姍儒除了使用三款新機分享私房氣泡水特調外、更大方分享私下製造儀式感的小撇步、最後也帶領大家開箱期間限定sodastream三大純色系打卡點, 宣告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盛大起跑!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DUO、ART、TERRA三款新機一次開箱體驗! 


sodastream每年夏天都為全台消費者帶來驚喜的氣泡體驗,2022以「PUSH FOR BETTER」全新主張為品牌注入新氣象,每一次按壓打氣sodastream氣泡水機都是生活質感的提升,無論是按壓轉換情緒、按壓啟動派對又或是按壓進入ME TIME時光,sodastream三款質感新機:DUOARTTERRA在按壓打氣的設計上全面升級,讓每一次打氣都是儀式感的啟動!


sodastream DUO、ART、TERRA三款機型的設計,就像與生俱來為不同儀式感情境而打造,每一次按壓都能製作出最佳氣泡口感體驗! 


sodastream品牌代言人,金鐘小天后吳姍儒,突破以往的品牌藍白色系,以時尚亮眼的多彩印花西裝吸睛登場,身為sodastream代言人,同時也是品牌多年愛好者的吳姍儒分享:「成為品牌代言人三年,今年最令人興奮的是一次有三款新機上市,除了保持一樣不妥協的氣泡水口感外,外型跟按壓的升級,真的讓每一次按壓都是享受跟驚喜!sodastream DUO、ART、TERRA的直覺按壓設計,手動輕鬆控制出氣量,也是吳姍儒很喜歡的功能之一,無論是微氣泡、多氣泡,或是嗆氣泡都可以任憑喜好選擇,每一口都能帶來綿密細緻口感。另外,外型的設計及升級更讓她愛不釋手,她分享道:「sodastream DUO、ART、TERRA三款機型設計,就像與生俱來為不同儀式感的情境所打造,DUO內斂又具備設計感,最適合我想要靜下心來讀書或是喘口氣時,享受ME TIME時光時使用;而ART就是天生的派對動物,質感復古造型搭配拉桿設計,很適合邀請朋友來家裡暢飲歡聚時使用; TERRA的簡約俐落設計,百搭家中任何擺飾,我把它定義為我跟老公的專屬時光可以使用,無論我們想要去露營、郊遊,或僅是到陽台轉換心情,輕巧的TERRA都能隨時隨地,製作出最佳氣泡口感!」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邀請全民在城市中找到自己的氣泡專屬儀式感,此次採用清爽藍、微醺紅、輕奢米三種顏色大膽設計,演繹兼具風格又亮眼的三款新機情境! 


sodastream質感新機體驗會」活動於722日台北盛大展開,一直到828日,期間限定於台北信義香堤、台南西門新光、台中新光、桃園台茂等,全台巡迴免費開放。更多活動消息,
敬請鎖定sodastream官方網站、以及臉書粉絲專頁!

sodastream官方網站:http://www.sodastrea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