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洛登台十週年,舉辦【綻放肌膚之美】線上攝影展。

肌膚護理專家品牌「
Bio-Oil 百洛」登台上市十週年,持續透過專業護膚產品幫助人們解決肌膚的問題,為與消費者一同慶祝十週年,於今(21)日舉辦 線上攝影展【綻放肌膚之美】 做為十週年開場秀,期望透過鏡頭,勾勒每寸肌膚的獨特美感,消除人們對自我的懷疑,從心建立自信,由內而外綻放肌膚之美,告訴每位女性「妳的特別,很美」。


與百洛合作的 張國耀 攝影師,攝影作品數次榮獲國際獎項,在分享【綻放肌膚之美】線上攝影展的概念時,他表示:「肌膚,往往需要承受外在的各種壓力和衝擊,冷、熱、痛、癢、乾、澀留下許多的印記和足跡,有些會隨著時間逐漸消失,有些則會深深烙印,沖洗不掉也擦拭不了,但往往代表著某個階段值得被記得的自己。」


百洛合作攝影師張國耀,透過鏡頭勾勒肌膚之美。

自由展現肢體,就是她的自信來源
肌膚是最貼近自我的外衣,百洛【綻放肌膚之美】線上攝影展邀請了15位女性消費者,各自展現肌膚的獨特之處。從雙胞胎姊妹、舞者、八仙塵爆的傷友,到懷孕或產後的媽咪,每一寸肌膚都代表了她們不同的故事。

被攝者Carol 曾經熱愛跳芭雷舞,跳舞使她忘掉所有煩惱並專注在自己的身體和肌肉上。跳完舞後的腳掌都被舞鞋勒出明顯的線條與傷痕,雖然也有痛苦與自我懷疑的時刻,但在舞台上展現自己並接受鮮花掌聲的瞬間,那些疼痛都顯得不起眼。Carol 現在因受傷不再跳舞,但她表示會永遠記得芭雷舞所帶來的感動與榮耀,而腳上的痕跡也是她曾在舞台展現美的證明


曾是芭雷舞者的Carol認為,腳上的痕跡是她曾在舞台展現美的證明。

從容接受自己的不一樣,美的很有力量
另一位被攝者可渝,曾因為八仙塵爆受到63%二至三度燒燙傷,她回憶意外的當下也曾想過:「為什麼是我?」從熱愛跑步、運動,到下病床只能站立3秒是她最崩潰的一段時間。然而,時間與努力使 可渝 在一年後成功前往澳洲參加半馬,也慢慢正視身上的傷疤,就算自己真的跟別人不一樣,想看就看吧,這就是屬於我獨特的美!


八仙塵爆傷友可渝克服了傷痛,展現屬於自己的獨特之美。


百洛十週年線上攝影展《女力》篇章,即刻綻放
百洛目前已上線第一篇章《女力》,共計9位被攝者的攝影作品,第二篇章《母愛》也將於 4/30 () 溫馨綻放,一起與媽媽們歡度母親節,更邀請百洛的粉絲與消費者前往官方粉絲專頁,分享屬於他們的肌膚故事。詳細資訊請見百洛十週年線上攝影展【綻放肌膚之美】官方網站:https://bit.ly/3EJl2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