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創業主、企業接班人或副總經理級以上的專業人士嗎?想透過自我進修提升企業競爭力嗎?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敦聘商管領域的EMBA名師授課,課程內容為理論與實務兼備,具頂尖跨業的經驗分享,促進經驗交流知識學習,為您打開全新的視界!

2023年是政大EMBA校友會邁入第11期的招生。在創業主班裡,我們提供了難得的跨產業、跨年齡、跨經歷之多元學習環境,學員們可以在這裡與來自不同背景的專業人士進行深入交流和合作。這種跨領域的合作不只為學員們提供寶貴的交流機會,促進個人進修成長和視野的高度提升。

圖說:讓學員在「創業主班」齊聚一堂,有跨產業、跨年齡、跨經歷之多元學習環境。(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


頂尖EMBA名師授課打開你的新視界
政大EMBA課程一直以來以其卓越的教學資源和專業導師而聞名。由總導師于卓民先生為多家企業獨立董事,各課程主講導師更在各領域中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今年課程因應時局多變更應與時俱進,涵蓋了:策略與成長實務分析、全球布局的策略與研究、數位轉型與思維創新、財務與治理的分析評估、組織與人才的管理與領導以及企業參訪等六項重要主題。在2023年還規劃了新的熱門課程:「家族企業傳承與永續經營」、 「反避稅制度與因應」 、 「國際禮儀的涵養與形象管理」,定能提升學員們有更全方位的專業視野與強大競爭力。


圖說:邀請您立即參與「創業主班」,成為領航時局、與時俱進的企業領導者。(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

我們一起引領企業,在這瞬息多變的世界中脫穎而出
我們相信,只有透過創新、前瞻性思維和激情,我們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政大創業主班自2013年開辦以來,都是報名人數年年爆滿,且首創無學歷限制,來自各行各業、不同年齡的學員在此時此刻齊聚一堂,都可擁有回到學校學習和精進的機會,在政大EMBA商管名師結合實務與理論、系統性地教學下,為創業主們打造終身學習的環境,並鼓勵彼此學習和培養情誼,使企業能不斷突破和成長,在新時代的洪流下,創造企業轉型的成功佳績。


圖說:政大「創業主班」課程師資堅強,提供學員全方位系統性企管學習。(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第11期現正招生中,至2023年9月18日截止,錄取名單將於2023年10月2日公布。更多課程資訊請上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官網查詢。
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官網:https://lihi1.com/NI56j 
創業主班第11期招生簡章:https://lihi3.com/5BRyJ
創業主班第11期網路報名表單:https://lihi3.com/Cmw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