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aiwan PASIWALI
音樂創作培訓營即日起開始招生。原住民族委員會為激發音樂創作能量,讓臺灣原住民族用音樂向世界發聲,今年持續推動Taiwan PASIWALI音樂創作培訓營,發掘更多優秀原住民族音樂創作新星,並鼓勵以音樂內容產業作為職涯方向、在職進修,提供進入相關職場的專業技術加值課程。

PASIWALI是臺灣阿美族語「往東方」的意思,東方是太陽升起的地方,臺灣的東方也是孕育許多原住民族群的地方。期透過Taiwan PASIWALI音樂創作培訓營,培養更多原住民族音樂創作人才,讓世界透過音樂看到臺灣。原民會表示,音樂創作培訓營除了有精進音樂創作的課程,還有第二階段的競賽演出培訓,爭取站上國際舞台擔任嘉賓演出,邀請您加入原住民族的行列,分享屬於您的原住民族音樂!

音樂創作培訓營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51日下午5時止,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表單https://reurl.cc/e60ggQ報名,相關報名細節可洽:洪小姐02-28121921(原住民族委員會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