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15:39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萬泰科技集團與內壢國小聯手打造全國首座建制空間防疫保護網的學校。

隨著新冠病毒確診數持續攀升,與病毒共存,似乎成為一不得不面對的現實。萬泰科技集團關心校園防疫,繼於今年3月2日大手筆捐贈內壢國小1萬3500片、市價13萬5000元的口罩之後;4月13日再協助內壢國小安裝萬泰科技的空氣濾網。
內壢國小冷氣安裝ACT濾網。

此空氣濾網同樣使用萬泰科技ACT銀銅鈦專利技術。在新冠病毒被各界揣測可能經由空氣傳播之際,萬泰ACT空氣濾網的重要性大幅提升。而此次內壢國小率先引進ACT空氣濾網,將成為全國第一間建制空間防疫保護網的學校,不僅具有重大指標意義,更期待喚起全國校園對空間防疫的重視。

隨著疫情升溫、清零和與病毒共存仍相持不下,卻大力推升國內防疫工作再升級,不再侷限於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基本規範,而是超前部屬,在各個環節做好與病毒共存的萬全準備。

萬泰科技集團憑藉著材料技術的重大突破,研發出「ACT銀銅鈦抗菌科技」,這項獨家的專利技術,是將3種金屬「銀、銅、鈦」複合式濺鍍在不織布與紡織品上,能強化相關產品抵抗細菌的能力,細菌抑制效率經公正單位檢測高達99.9%以上。「ACT銀銅鈦抗菌科技」除了應用於口罩外,空氣濾網更是這項技術的應用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