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華職棒下半季5場例行賽將在本月14日至19日移師花蓮,花蓮縣政府每場將送出375張門票,讓縣內球迷一飽眼福,另與統一獅職棒選手合作,15日、16日將於德興棒球場舉辦棒球教室,讓熱愛棒球的孩子能與心中的職棒球星互動。(花蓮縣政府提供/羅亦晽花蓮傳真)

 2021年中華職棒下半季5場例行賽將在本月14日至19日將移師花蓮,花蓮縣政府每場將送出375張門票,讓縣內球迷一飽眼福,教育處也特邀職棒球星連續2日開設棒球教室,傳授精湛球技給小球員們,球隊也捐贈練習球、練習衣等物給縣內22間學校棒球隊,盼能讓野球魂在孩童心中持續萌芽。

 中華職棒上半季因疫情停賽、閉門復賽,一直到開放有限球迷入場觀賽,過程一波三折,甚至首次延長球季到上月中旬才結束所有賽程,下半季比賽緊接著在同月24日展開,其中5場例行賽本月14日至19日將移師花蓮德興棒球場舉行,由統一獅擔任主場球隊。

 教育處把握難得機會,與統一獅職棒選手合作,15日、16日將於德興棒球場舉辦棒球教室,讓熱愛打棒球的孩子能和心中的職棒球星互動,球隊也特別準備隊上練習球、練習衣等物,將贈送縣內三級少棒、青少棒及青棒等22間學校棒球隊,給予學童一個追求夢想的目標。

 此外,統一獅隊在花蓮5場例行賽中,將與富邦悍將、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味全龍對戰,是中職聯盟5支球隊首次同聚花蓮,勢必會吸引不少球迷到場觀戰,不過疫情影響,可入場觀賽人數大幅減少。

 縣府為照顧本縣球迷,除邀請弱勢團體及學校棒球隊到場看球,並進行「球票兌換」活動,每場送375張門票,14日至19日賽事前一天上午9時至當天下午2時,可至「2021中華職棒在花蓮索票網站」。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