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梅/台北報導
知行者學院 院長余湘女士

知行者學院第四屆領袖班因疫情關係造成延後,近期疫情已開始趨緩以及疫苗陸續接種,因此決定在10月16號正式開課!

學院延請了包括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廣告才子范可欽、創意奇才郝廣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造型專家林莉......等26位業界翹楚和各領域知名講師,組成九大主題的專業課程,全方位的知識內容,協助學員在工作的領域中或創業的征途上有更多的啟發和成長!

此屆學程從10/16到明年4/16,每個月安排三個週六共18天的課程!
學院設有完善的補課制度,若學員本屆有錯失週六的課程, 也可以在下屆起針對當屆錯失的課程免費補課!

今年起,學院除了成立自有的上課教室空間,並增設了以色列進口高效能的空氣清淨滅菌設備,為學員們準備好舒適健康的上課環境! 
知行者學院詳細簡章及報名資訊:  https://www.deeddoerclass.com/reg/
學院聯絡窗口:朱小姐 Line ID:jovachu
電話:02-7728-7997. 0933-142162
學院延請知名講師包括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廣告才子范可欽、創意奇才郝廣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造型專家林莉......等26位業界翹楚(知行者學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