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中國時報 洪凱音

全球人壽21日舉行快閃活動,愛心大使范瑋琪(中)現身熱情邀請民眾揪團跳「ZUMBA」。(陳信翰攝)
全球人壽21日舉行快閃活動,愛心大使范瑋琪(中)現身熱情邀請民眾揪團跳「ZUMBA」。(陳信翰攝)

全球人壽致力推展各項運動、長期耕耘公益活動,為歡慶25周年,特別規畫「因為愛、舞所聚ZUMBA」活動,昨是開放報名的首日,選在人潮眾多的台北市政府捷運站舉辦「快閃熱舞」,並邀請歌手「范范」范瑋琪擔任愛心大使,攜手全球人壽「樂活寶」驚喜現身,現場氣氛嗨翻天,范范帶頭號召,希望大家共襄盛舉,運動同時做公益。

全球人壽預計於9月7日晚間,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舉辦「因為愛、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預計號召逾千人一起跳ZUMBA,捐助部分活動報名費予忠義基金會,幫助失依兒少找回溫暖的家。

全球人壽表示,因為有「愛」、有「責任」,面對任何挑戰,都無所畏懼,邀請大眾與全球人壽一起舞動熱情,享受ZUMBA帶來的歡樂氣氛,以及健康運動的快樂感受,一起點亮愛心、齊聚中正紀念堂,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用愛關懷社會角落,一起「因為愛,舞所聚」。

擁有雙胞胎兒子的范范說,藝人有影響力,能與企業一起幫弱勢兒童,又能跳舞讓自己更有能量,是件快樂的事,ZUMBA是很有律動感的運動,為了參加這個活動,要好好向小S請教了。

全球人壽自2015年起持續支持忠義基金會,結合公司多元化資源,以各種有形或無形的方式,連續5年將所認養的無毒米及無毒茶捐贈給忠義基金會,全球人壽志工曾陪伴失依兒少一日遊,親身接觸稻米收割、採茶揉茶等自然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