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0日 04:11 中國時報 報導石欣蒨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左三)為2019日立慈善盃揭開序幕。(台灣日立提供)
第11屆日立慈善盃高球賽將於11日開始,國內外好手齊聚台灣,準備邊打球、邊做愛心。(台灣日立提供)

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的日立冷氣,不僅專注在空調領域的發展,為消費者帶來優質的商品及服務外,在公益上也不遺餘力,今年邁入第11屆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在明(11日)至13日於桃園東方高爾夫球場熱烈開打,至目前為止慈善捐贈累積超過5000萬,將捐助9大公益團體。

長期支持體育與文化

日立冷氣在台灣長期支持各項在台舉行的國際體育與文化盛事,如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等,以及台灣燈會、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等活動,而今年的第11屆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成為2019全球首場國際高爾夫賽事,讓台灣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好手同場競技之餘,更匯聚了各界的愛心及關懷。

熱中公益 培訓專才

除了運動及文化以外,日立冷氣也在人材培育上積極發展,先在台開創了規模最大的變頻空調製造廠,更成立業界唯一甲、乙、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士檢定場」的國家考場,在全台廣設12所空調教育訓練所,每年不惜投入龐大經費,免費培訓學校學生、經銷商二代菁英及空調同業人員,更與冷凍空調科系建教合作,達成產學雙贏目的,為台灣培育更多的人材。

日立冷氣堅持「取之台灣、用之台灣」,從體育、社會公益和教育等多面向,以具體行動積極參與和回饋社會,三度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外商企業組第一名,此次日立慈善盃採售票方式,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贈給公益團體,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與便利商店(7-11、全家、萊爾富)。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