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接受北方大陸家和聯盟公益捐贈。北大國際/提供

愛心公益無國界,全球資源分配不均,有許多社會角落都期盼著各界能伸出援手,獲得些許支持,北大國際有限公司日前(9/28)特攜手北方大陸家和聯盟,共同前往財團法人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探訪,為台灣身障兒童帶來眾多物資以及教學用品,並現場捐贈價值25萬元現金及醫療器材,作為基金會營運善款之用。

北方大陸台灣分公司北大國際有限公司經營健康事業,多年來替民眾進行健康管理及諮詢,針對國人對於保健意識以及其行為進行專業指導,特別關心國人身體健康問題,結合身、心、靈課程進行身體保健與體內環保,並不定期回饋社會並永續經營慈善公益。

北大國際此次探訪台中育嬰院,為北方大陸家和聯盟全球公益行掀開序幕,隨後將進行巡迴至新加坡、澳洲、南非、迦納、等世界各地,直達需要的中心,家和聯盟全球執行董事劉家齊博士說:「家和聯盟對於台灣身障兒童的關愛視為全球公益活動之首站,為求公益之路深度合作、跨越時空以及困難度的阻隔,追求家的溫度,這是聯盟追求生命本真以及關愛永無止盡的彰顯,以身體力行的實際作為與探訪,深入當地機構,才能了解最深的需求。」

家和聯盟公益互助基金副理事長吳慧芳女士表示:「在進行公益行為時不僅是幫助別人,同時也時刻提醒自己保持善良的本真,感念劉博士的感召以及實踐,時刻提醒自我保持真、善、美的本性,而此行見到身障兒童們對於生命的向上精神,給予了關懷者更無價的心靈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