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徐熙娣(小S)_眾星響應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活動

數位大使莫莉_眾星響應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活動

乳癌目前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也是台灣女性首大死因,根據2012年「全球癌症統計」(GLOBOCAN 2012)調查報告指出,世界上每19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每年更有超過2,000位的女性死於此疾,除了基因遺傳與不當生活方式外,隨著女性年紀的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也逐漸提高許多。1992年Evelyn H. Lauder女士發起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並創立粉紅絲帶經典標誌,成為全世界乳癌意識領導之聲。以志業之名,發起了拯救上百萬性命以及資助創新乳癌研究的全球運動,讓全民開始正視乳癌防治議題,不只是女性應該重視,無論性別都應共同關注乳癌防治議題,藉由日常乳房自我檢查與定期篩檢,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藉此有效降低乳癌死亡率。

團結妳、我、他,啟動粉紅絲帶數位影響力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為發揮粉紅絲帶全面影響力,誠摯邀請您於2018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共同響應粉紅絲帶網路串聯活動,即刻登入https://elcpinkribbon.tw,發揮社群影響力,邀請您將別上粉紅絲帶的照片、影片上傳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社群媒體平台,發文分享Breast Cancer Campaign活動口號:「我是 __________,終結乳癌,就是現在。」並標記@esteelaudercompanies、#TimeToEndBreastCancer、#粉紅絲帶。讓愛心與關心藉由妳、我、他和全面數位號召力,讓整個台灣都散發著粉紅力量,一同關注乳房健康!此外,今年各路名人率先響應,包含:徐熙娣(小S)、李國毅、曾馨儀、蔡依珊與連勝文、陳建州(黑人)與吳思賢(小樂)、李易與六月、蔡詩芸與媽媽、謝承均與曾莞婷及數位大使莫莉,眾星熱情支持粉紅絲帶,讓雅詩蘭黛集團 2018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更顯閃耀。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自1997年展開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合作,22年來持續捐款贊助基金會,無論是乳癌防治文宣印製、國外相關研究學習、提供民眾免費乳癌篩檢等各項乳癌防治活動推廣,而在每年9-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期間,台灣雅詩蘭黛集團透過數位社群網站串聯、地標點燈、募款晚宴、消費者活動及媒體、企業與藝名人多端合作等粉紅力量,有效宣傳乳癌防治重要性,並於全省品牌櫃點發送粉紅絲帶與相關乳癌防治資訊。
更多台灣雅詩蘭黛集團2018年粉紅絲帶系列活動,包含:
• 09/15(六) 粉紅絲帶台灣活動網站串聯起跑
• 09/27(四) 粉紅絲帶公益點燈記者會
• 10/06(六) Girl Like Me Party (冠名贊助合作Challenge Women)
• 10/18(四) 粉紅絲帶慈善晚宴

除此之外,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今年再度與台北君悅酒店聯名合作粉紅閨密下午茶,自2018年9月10日(一)起至2018年10月21日(日)止,於2樓茶苑Cha Lounge享用「粉紅閨密」雙人下午茶套餐(每套NT$1,680加一成服務費),期間所得將捐贈20%予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不僅如此,凡選用特製套餐並上傳用餐照片至Instagram追蹤、標註@grandhyatttpe,並 #TimeToEndBreastCancer、#粉紅絲帶,即有機會獲贈週週抽出且價值NT$5,800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專屬限量禮品!期盼享用美食之餘更能串聯各界愛心,展現粉紅丰采。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為鼓勵健康生活與心靈成長,今年冠名贊助「Challenge Women Girl Like Me Party運動嘉年華」,邀請眾女孩以一顆愛美愛運動的心參與年度最精彩的Women Party!以豐富的時尚美妝美甲、音樂有氧、草地瑜珈/野餐、魅力路跑及電音派對,結合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活動,打造六小時不間斷的運動盛典,讓派對更具話題與意義!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希望藉由實質的全面行動,團結妳、我、他力量,藉此讓更多人透過更多形式與宣傳認識乳癌防治。

絲帶飄揚,雅詩蘭黛集團迎向26年粉紅里程碑
雅詩蘭黛集團以夢想迎向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為終點,誓言以粉紅力量呵護女性,並將乳癌防治宣導延續、傳遞全球。而今,對抗乳癌防治的行動已有重大進展,不僅於全球募款超過7,600萬美元做為拯救生命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並透過乳癌研究基金會資助了250項醫療研究獎學金,更於全球品牌美容專櫃發送超過1.6億個粉紅絲帶,甚至動員全球各地超過4.6萬名員工投入聯合行動!而今年,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期許並致力於讓更多人透過更多教育與更全面的宣傳認識乳癌,並募集乳癌防治與研究計畫經費;今年雅詩蘭黛集團希望透過粉紅絲帶活動在全球募集USD$800萬,這些資金將會用來推動乳癌研究計畫及預防宣導教育活動。而你會發現,26周年的今天,雅詩蘭黛集團的全球承諾比以往更加堅定,因為現在正是徹底「終結乳癌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