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15日 04:11 中國時報 洪凱音/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總經理許妙靜(左)與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右)推動愛心捐血,讓需要的病患得到援助。(南山人壽提供)

為鼓勵更多夥伴及保戶,共同投入愛心捐血的行列,南山人壽今年特別與玉山金控攜手合作,於8月8日、13日兩天於全台舉辦13場「快樂捐血、讓愛相隨」活動,現場總計募集了超過2572袋熱血,讓病患得到及時救援。

南山人壽與玉山金控共同號召全台各地內外勤、客戶及民眾熱情響應,募集超過2572袋熱血,再次發揮企業力量,並善盡社會責任,希望在暑假血荒高峰的期間,以活動來帶動更多人一齊捐血,讓需要的病患得以得到及時的救援,幫助更多寶貴生命。

為展現愛心不落人後,南山人壽總經理許妙靜與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均親自出席活動,在現場捲起袖子,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捐血獻愛的支持。

許妙靜表示,南山人壽各服務據點,每年均定期舉辦捐血活動,號召內勤與業務夥伴、保戶以及社會大眾發揮愛心,今年攜手玉山金控共同推動全台捐血,就是希望整合兩家的企業資源和社會影響力,提升社會大眾對捐血活動更多的關注和意識,捐血不僅挽救更多人的生命,也為社會挹注更多幸福。

黃男州表示,與南山人壽共同舉辦捐血,就是希望發揮企業拋磚引玉的力量,匯集更多愛心,為社會創造更多積極正面的能量。

南山人壽多年來秉持「公益服務業」的經營理念,除致力提供600萬保戶保險規畫與服務之外,亦長期投注資源於弱勢醫療救助及社區健康照護之議題,推動「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攜手全國各縣市198家醫院,為無力負擔醫療費用之病患家庭提供補助,協助他們安心就醫。

南山人壽也同時整合全台服務據點與愛心義工群,發掘在地需求,並舉辦捐血、醫院或社區等義工服務,以陪伴關懷弱勢族群的實際行動,深入關懷社會各個角落。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