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22:45  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香華天集團董事長周貝芬(右)贊助100萬元並提供香華天植物精華保養品給台灣克拉術協會進軍亞運,由台灣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代表接受。
「克拉術」進軍亞運行前記者會全體人員合影。

香華天集團於8月9日在「香華天.新藝境」全球旗艦店舉辦「克拉術」進軍亞運行前記者會,除贊助100萬元並提供香華天植物精華保養品特別為亞運選手集氣加油。

香華天集團董事長周貝芬表示,雅加達亞運18日登場,中華代表隊有望在「克拉術」項目奪下兩面金牌。自2013年起,香華天就是台灣克拉術競賽的最大企業贊助單位,今年台灣克拉術隊首度進軍亞運,香華天集團早就跟著備戰。集團每星期都會安排「養氣道」按摩講師,並提供產品,針對其肩頸、腰部、腿部等部位,指導及協助選手舒緩因運動而產生的肌肉壓力。這次亞運,特別指定兩位按摩講師隨行照顧選手。

台灣克拉術協會理事長張漢東表示,克拉術是在2007年由一群柔道教練引進台灣,短短11年,不斷締造佳績,其中更包括2017年在世界錦標賽獲得一面金牌、2018年亞洲運動會測試賽更奪得四面金牌。克拉術這一項運動雖然引進台灣不久,但選手已經走上國際舞台,今年更有奪金的希望。香華天的贊助幫助很大,同時一直熱心贊助選手的賽前賽後身體健康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