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貝麗晶珠寶名設計師王雪香董事長日前獲邀觀賞由國際親善大使洪美珍担綱主演的天后媽祖傳奇~首部曲之一纪實電影,由於媽祖也是海神,王董受到海神媽祖之感召,得到靈感,以真珠設計成披衣,並以2千多顆鑽石設計成現代版后冠,捐赠给天后媽祖傳奇~首部曲之一女主角洪美珍,成為拍攝現代版天后媽祖之主要劇照版本,也成為最具愛心的公益企業主。

由於天后媽祖傳奇今年也報名参加亞太影展,國際親善大使洪美珍,決定未来將捐出價值不斐的后冠與金飾拍賣找尋有善心的功德主捐助,並將所得贈予本屆亞太影展主辦單位,由李佑寧主席來受贈,以實際公益贊助來為台湾的影視產業盡一份心力。

至於為何上播公益電影?本身也是導演製作人的洪美珍於日前在國家電影中心的公益播映會上表示:是為了宣揚媽祖的慈悲、愛並把和平的信念帶至全世界,我們不要戰爭要和平,同時希望能透過媽祖的大愛行禪之旅影片,為愛走出大視界,並將台灣的影視產業與世界接軌,也籍此抛磚引玉,提振台灣的影視產業。

為推展天后媽祖之慈悲爱與和平之大愛心,由國際親善大使洪美珍主席所製作並担綱主演的天后媽祖傅奇~首部曲之一,已於5月18日在國家電影中心,舉行天后媽祖傳奇首部曲之一,及大法王傳奇的兩部纪實電影,以公益播出的方式,520起也在高雄、台中及台北等院線影城上播,影片以媽祖大顯神威,跨越時空,真實纪錄國際親善大使洪美珍参加大甲媽繞境,鴻海集團郭台銘董事長邀請湄洲媽祖來台巡安,松山錫口媽祖回莆田仙遊巡安,並遠赴尼泊爾探訪400位孤苦的孩童等,大法王傳奇則纪錄依尊慧吉祥大活佛,發願以華文渡眾,濟弱扶貧,擧辦佛陀舍利大展,宣揚佛陀敎法,更舉辦全世界的最大場的火供儀式,為大眾消災解厄的傳法過程。

洪美珍也希望籍由公益電影拋磚引玉,請好友們發揮公益協助之心,以贊助公益包場門票,邀請弱勢團体及全國媽祖信眾來觀看,未來並將為年輕人舉辦媽祖文化微電影獎項徵件,培植新秀導演及演員,要將演藝及影視人才,留在台灣。
公益播出採包場次,看两部影片(天后媽祖傅奇+大法王傳奇两部影片),公益門票及包場專線:0906583665洪會長或0985568767潘秘書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