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體育署22日舉辦「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富邦金控及子公司共囊括10項大獎肯定,蟬聯金融業第一。(富邦金控提供/洪凱音台北傳真)

 教育部體育署22日舉辦「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富邦金控及子公司共囊括10項大獎肯定,蟬聯金融業第一;富邦金控獲「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推展類金質獎」;富邦人壽、台北富邦銀行、富邦證券均獲「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富邦產險獲「贊助類金質獎」。富邦長期支持及推動臺灣體育發展,用心與成果備受肯定。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富邦金控及子公司長期支持國內體壇發展,年投入逾5億元資金,同時擁有職籃富邦勇士、職棒富邦悍將、成棒富邦公牛,並積極培育菁英選手,以及冠名和主辦多項國際賽事,是國內最挺體育的企業之一;富邦已連續15年榮獲「體育推手獎」肯定,今年更連續2年同時獲得「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推展類金質獎」三大獎項,金控及子公司共獲十項大獎,成為今年「體育推手獎」獲獎最多的金融業者。

 今年10月底富邦金控與旗下子公司富邦育樂第四度獲頒「運動企業認證」標章,且在目前擁有效期內認證的企業中,富邦就占6席,亦是國內擁有最多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的金融業之一。

 未來,富邦金控也將持續支持體育運動,以品牌理念「正向力量、成就可能」,厚植臺灣體育與國際接軌實力。

 富邦金控2009年起贊助「臺北馬拉松」,迄今已長達15年,2020年起亦成為臺灣唯一贊助國內四大馬拉松的金融業者;富邦金控自2021年起推動Run For Green計畫,結合馬拉松賽事的高人氣,推廣關注環境永續的概念。

 此外,富邦金控亦長期支持國內體壇發展,並重視傳承與培育精神,富邦更長達31年支持「富邦公牛隊」,深耕棒球運動人才培育。

 展望未來,富邦金控也將持續挹注體育事業、積極實踐綠色行動,以「正向力量、成就可能」的品牌理念,與運動產業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永續願景。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