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開發金控暨凱基人壽董事長黃思國20日主持「凱基人壽更名儀式」,發表「致力於您的幸福人生」全新企業價值主張。(黃琮淵攝)

 為傳遞更加鮮明、年輕活力的品牌形象,中國人壽將於2024年1月1日正式更名為凱基人壽,20日舉行更名儀式,由開發金控暨凱基人壽董事長黃思國親自主持,發表凱基人壽「致力於您的幸福人生」全新企業價值主張,並介紹全新專屬吉祥物「凱基阿福」登場。

 黃思國宣布2024年是「凱基人壽元年」,客戶保單的權利與義務皆維持不變,未來將持續深化保障提升、品牌重塑、服務昇華及社會參與等四大面向,進一步打造全方位的整合型金融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多元且一站式的綜合金融產品與服務,積極實踐企業價值主張。

 成立逾60年的中國人壽,目前有近400萬名保戶,資產近新台幣2.5兆元,這份亮眼成績在全體同仁的努力及客戶的託付下,共同見證一甲子的緣分。凱基人壽以「致力於您的幸福人生」做為企業價值主張,並透過四大面向的深化,將啟動相關變革和創新,希望陪伴客戶追求成就每一階段的幸福人生。

 在保障提升面向,凱基人壽以客戶為中心,從滿足客戶的保障、增值、享退、傳承等不同階段需求出發,運用大數據、線上預約的諮詢式顧問服務,提供客戶完整保障建議,以及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未來將推出全新商品,協助客戶進行個人化的完整保障規劃。

 除了鮮明一致的品牌識別,凱基人壽更推出全新的專屬吉祥物「凱基阿福」,凱基阿福是隻柴犬,諧音「財」,名字更有福氣的含意。「凱基阿福」的誕生就是要為客戶帶來財富及福氣,阿福忠誠可靠的特質,將陪伴客戶共創幸福人生。

 凱基人壽長期致力數位創新,數位賦能業務部隊,推出多元創新的數位工具及服務平台,帶來一站式的便利體驗;持續優化內部服務流程,積極與各產業進行跨域合作,從客戶的生活場景、健康管理等需求布局生態圈,提升服務價值,放大客戶的幸福人生。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