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C花漾皙(井欣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肌光雙V面膜收益扶助計畫。(圖∕廠商提供)

【中時新聞網綜合報導】

花漾皙捐贈333億全效優生菌,照顧唐寶寶們的身體健康。(圖∕廠商提供)

兒童節前夕,花漾皙(井欣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攜手與其面膜代言人李千娜,一同與唐氏症基金會學員同樂,一起製作可愛療癒的流體熊。花漾皙品牌副總經理徐嫚莉:「希望與愛美的消費者在變漂亮之餘也能一同做愛心,將2022年肌光雙V面膜收益,一盒捐贈10元的扶助計畫捐贈予唐氏症基金會;更為了照顧唐寶寶們的身體健康,特別嚴選333億全效優生菌幫助唐寶寶調理腸胃與體質,即使在後疫情時代,仍不可忽視健康的重要性! 

當顏料倒入,唐寶寶們的創意恣意揮灑繽紛的色彩,一隻隻可愛的流體熊象徵著單純無瑕的心靈。3/27日當天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副執行長朱貽莊也特地撥空前往參與同樂活動,除了表示對AQUA C花漾皙的感謝之外,也親自與AQUA C花漾皙、李千娜陪伴唐寶寶們完成一隻隻可愛的流體熊。

 

唐寶寶表演迎賓舞「心花開」歡迎花漾皙與李千娜。(圖∕廠商提供)

李千娜與唐寶寶們一起製作流體熊。1(圖∕廠商提供)

李千娜與唐寶寶們一起製作流體熊。2(圖∕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