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方嘉綺代表領獎由台灣省商業總會理事長蔡國洲頒發獎牌)

台灣省商業總會8月19日於台北世貿中心舉辦第111年度「臺灣百大伴手禮」頒獎典禮,由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設立的熱愛生命飲料店(熱愛生命Chica cafe)入選臺中市伴手禮代表並參加表揚,藉由行銷取得頭銜,爭取市場的代表性價值。

會中內政部合作及人民團體司籌備處陳茂春主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陳秘順、台灣省商業總會理事長蔡國洲、副理事長蕭秋勇等人頒獎給各縣市獲獎商家。熱愛生命從「文創」出發,獨具特色的文創耳掛咖啡禮盒,是咖啡也是明信片,由脆弱家庭孩子的藝術畫作轉為商品包裝,增強優質伴手禮吸睛度與質感,拓展台灣市場,更進一步邁向國際行銷市場,讓商品有更多元的行銷管道。熱愛生命也因得獎殊榮,獲邀參加本月19日至22日的台北食品暨伴手禮國際博覽會中開設「台灣百大伴手禮專館」展示得獎伴手禮,吸引許多民眾參觀。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至近已創辦23年,除了提供脆弱家庭孩童品格教育、職場體驗,更讓孩子擁有音樂技能、繪畫專長,該基金會方嘉綺執行長每一年也帶領團隊走入偏遠校園,關懷偏鄉兒童,至今已有45所學校受惠。每年也透過「送愛到偏鄉」募集中秋禮盒送往偏鄉學校,讓社會大眾的愛心傳到偏鄉角落。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本會急需募款,因此趁勢將孩子的獲獎商品,訂為中秋禮盒。可以自己購買享用,也透過認購方式,幫您轉送弱勢家庭,讓微光與偏鄉角落也充滿中秋的愛心祝福。更期望透過得獎的力量,鼓勵社會大眾看見弱勢孩童努力不懈的精神。


認購中秋禮盒:歡迎來電 04-2253-2626 林小姐。

明信片耳掛咖啡禮盒購買連結:https://lihi2.cc/V7aiY

關於基金會:https://www.llf.org.tw/index/index.php


(入選111年度台灣百大伴手禮,由脆弱家庭孩子繪製藝術畫包裝,送禮心意更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