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力士租車今(7/28)分享近期CSR永續行動成果,包含自今年4月起支持樂天桃猿隊賽事、及7月份前進臺東、南投偏鄉少棒隊進行探訪,並提供球隊需要的球衣及球帽。 歐力士租車表示,「我們知道球衣對一個棒球隊而言,是代表著整隊氣象的戰服,不僅反應出球隊的企圖心及氣場,並可望為整個賽局帶來正面效益。未來歐力士租車也將持續捐助其他資源稀缺的偏鄉棒球隊, 積極為偏鄉少棒隊加油,以新貌迎戰新局!」



    歐力士集團貢獻己力  幫助兒童與青少年打開視野 

歐力士集團ORIX命名係由獨創性的「ORIGINAL」與代表靈活多樣的「X」結合而成,象徵擁有前瞻性、積極開拓的創新力,與發揮集團綜效的企業經營理念。因此,在企業社會責任這塊領域中,歐力士租車期望能貢獻一己之力培養更多社會的未來棟樑,幫助兒童及青少年打開視野,提升在運動、音樂、及藝術領域的能力,擁有更豐富的人生歷練最終才能成為勇敢開拓新局的新生代人才。此外,為了傳遞品牌希望帶給顧客正向積極的能量,歐力士日本母公司則是透過長期支持歐力士猛牛隊,與棒球迷們一起熱血沸騰。有鑒於此,歐力士台灣團隊承襲日本母公司對於棒球的支持,今年也首次在台灣投身支持棒球運動發展,不僅贊助樂天桃猿棒球賽事,使其順利奪下上半季的季冠軍,也深入偏鄉幫助在地學校棒球隊,提供關鍵的訓練物資支援協助,並計畫長期耕耘與幫助台灣偏鄉青少棒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    歐力士租車【愛.滿壘】 將熱情與社會回饋 一壘接一壘傳遞下去

棒球場上一共有四個壘包,藉由選手在壘包之間的奮力跑動、戰術連結,凝聚全隊士氣、最終取得勝利。今年歐力士租車的CSR永續行動【愛.滿壘】的理念,就是從球場上孕育而生,以「棒球跑壘」概念傳達歐力士租車對社會善的循環,並結合交通運輸元素,一壘接一壘、一棒接一棒,將積極正面的能量、以及對社會的回饋傳遞下去。



此次偏鄉探訪與捐贈行動選在位處物資缺乏的偏鄉中學 – 南投中興國中及臺東體中,相比資源較充沛的學校,偏鄉學校的棒球隊除了訓練運動員之外,還同時具備了課輔照顧的功能,某些家庭失能、或經濟弱勢的家長們,選擇將孩子送往球隊,也因此偏鄉棒球隊通常肩負起訓練外的課業督促與生活照顧的責任,盡可能幫助弱勢青少年們透過棒球運動找到自信心,且課後生活得到照顧。



歐力士租車副總經理松村裕文在探訪時表示:「棒球是一項能激動人心的運動,當你站上打擊區的心態是積極或消極面對,可能決定成績的好壞,這和人生一樣。」同時,副總經理松村裕文也勉勵少棒隊員們,不要忘記在棒球之路上累積的經驗、面對困難堅持不懈及無畏逆境的心態,都是人生旅途中非常珍貴的養分。


 
    【歐力士租車】簡介

【歐力士集團】成立於1964年,為經營歷史近60年之日本知名多元化金融服務業者,業務範疇涵蓋十多種領域,事業版圖遍及 28個國家,全球據點達 2,128個,為紐約、東京證交所之上市公司;【歐力士集團】也在1982年開始拓展台灣市場,如今發展設備租賃、小客車租賃、不良資產事業、保險代理業務等,也充分活用全球集團資源,陸續在台灣市場開展各項事業。

1988年【歐力士集團】投入歐力士棒球隊(ORIX Buffaloes)之經營並投資大阪京瓷巨蛋球場,2015年取得關西、大阪機場44年特許經營,並於2017年並以44億入股龍巖,取得15%股權。ORIX在2021年FORBES Global 2000排行#274。



【歐力士租車】在日本擁有百萬車隊管理專業經驗,1998年【歐力士集團】鑒於台灣汽車租賃市場的蓬勃發展,在台設立【歐力士小客車租賃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歐力士租車)】,成為第一家在台取得甲種小客車租賃營業執照的外商公司;主要業務為企業以及個人車輛租賃、諮詢與車輛管理服務,迄今累積管理台數經驗達三萬六千台,服務的客戶遍及國內各產業及知名廠商。2016年成為TESLA Taiwan租賃夥伴,版圖拓展至電動車租賃服務領域,目前租賃台數為1800台,市占率為台灣電動車租賃No.1。



【歐力士租車】秉持日式精緻服務與顧客為先的觀念服務客戶,並持續領先同業推出創新服務以滿足不同顧客需求,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利益。【歐力士租車】—汽車租賃明智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