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勇敢追夢5.0最新成果、全台首支霹靂舞國手紀錄片《Break the Limit 突破高牆》熱血首映。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暨執行長劉麗惠(左起)、導演李祈悅、夢想導師盧建彰,與螢幕畫面上的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左)、霹靂舞選手孫振(右)同框合照。(台灣大提供)


《Break the Limit 突破高牆》由第14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微電影百萬首獎導演李祈悅一手包辦,紀錄台灣大體育家族霹靂舞選手孫振熱血追夢的故事。(台灣大提供)


《Break the Limit 突破高牆》紀實片海報。(台灣大提供)

 台灣首支霹靂舞國手紀實片《Break the Limit 突破高牆》昨(25日)熱血上映,出品人正是長期支持台灣原創內容、力挺優秀運動員前進世界的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該片耗時兩年,記錄霹靂舞選手孫振努力奮鬥,以前進奧運為目標,熱血追夢的故事,相關的企畫、執導、剪輯則是由第14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微電影百萬首獎導演李祈悅一手包辦。

兩大不同領域明日之星
 林之晨在影片完成後製的第一時間觀賞了全片即大受感動,他表示,這次「勇敢追夢」5.0計畫首度為影視界與體壇兩大不同領域的明日之星圓夢,尤其是兩位追夢者在疫情影響台灣最嚴重的去年五月開啟全片的企畫和執行,拍攝與製作都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這段期間孫振自己要面臨前進奧運過程中大大小小的積分賽挑戰,有些畫面則是出國比賽時自拍的珍貴畫面,而李祈悅導演為了更了解霹靂舞自己還特別去上課練舞。

三段熱血追夢的故事
 擔任本片監製的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暨執行長劉麗惠表示,有別於以往的勇敢追夢計畫,僅扶植一組來自myfone行動創作獎的得主,「勇敢追夢5.0」涵蓋三段追夢故事,首先是第14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微電影百萬首獎得主李祈悅,由台灣大提供製作費、媒合「夢想導師」盧建彰導演,並在全球奧運霹靂舞項目負責人、同時也是HRC Dance Studio創辦人陳柏均的協助下,讓這個熱血追夢的故事完美呈現。

 另一方面,去年台灣大體育家族特別先將孫振納入,成為台灣大贊助的運動選手,擔任他堅強後盾,支持他前進奧運、實踐夢想,並透過影片,讓更多人知道他能所不能的毅力與實力。此外,還有同樣愛好霹歷舞、努力不懈的每一位舞者,雖然霹靂舞在台灣還沒有被認定為主流運動項目,但在國際上受重視的程度不言可喻,劉麗惠期盼透過本片鼓勵所有B-boy、B-girl,也能像孫振一樣勇敢追夢,站上夢想舞台,也讓更多人關心這項運動,給選手更多支持與鼓勵。

 《Break the Limit 突破高牆》已正式在MyVideo、YouTube上映,台灣大邀請所有人欣賞這部讓人熱血沸騰的作品,也推出網路社群活動,一起支持李祈悅與孫振追夢,只要觀看本片並到台灣大Facebook粉絲團、台灣大官方IG完成指定任務,或到YouTube《Break the Limit 突破高牆》影片留言處留言,就有機會獲得Google Pixel 6、Google Pixel Buds Pro、MyVideo 30天豪華月租序號等多項大獎。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