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説:國際扶輪3482地區新任總監徐錕柏表示: 3482地區有九個分區,各分區會接棒式的陸續辦理捐血週,也推出「愛的傳遞」綠色通道,把這份愛傳遞下去.
圖説:(左起)3482地區E/MGA 林鑾鳳,總監徐錕柏,第一分區助理總監陳建元


圖説:國際扶輪3482地區第一分區捐血週首發起跑
圖説:台北蓬萊扶輪社社友

 
此時,疫情較去年嚴厲,雖然已漸漸趨緩,但因為新冠病毒的攪局,打亂了很多捐血人的步調,缺血的情況更為嚴峻。22-23年度,國際扶輪3482地區新任總監徐錕柏表示: 「希望能為疫情之下的社會,帶來正面的力量。3482地區九個分區,各分區在7月到12月會接棒式的陸續辦理捐血週,除了延續以往送禮券、電影票來鼓勵及感謝捐血人之外,也推出「愛的傳遞」綠色通道,讓願意捐出電影票、禮券的捐血人,把這份愛傳遞給下一個捐血人,把原本的1袋因為愛而變成2袋,2袋變成4。」

 

      111/7/17是國際扶輪3482地區22-23年度首場捐血活動,在信義區華納威秀旁,現場活動是由第一分區助理總監陳建元,副助理總監陸彤協同,台北西北區扶輪社、城北扶輪社、朝陽扶輪社、蓬萊扶輪社、北薪扶輪社、玉泉扶輪社、無限大網路扶輪社、鳴鳳扶輪社、奇萊扶輪社,一起出錢出力出時間,希望能讓血庫缺血的警鈴不再響起,3482地區所有扶輪社友期許自己能夠募得更多袋血、救更多條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