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09:55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2022福虎報喜歲末聯歡晚會」與會貴賓合影。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於1月8日舉辦一場精彩溫馨的「2022福虎報喜歲末聯歡晚會」,由理事長方敏燕主持,晚會中邀請知名小提琴演奏賴立文主持,全場展現歌舞才藝,近約百個豐盛抽獎彩金、禮品令人仰首期待,場面熱鬧滾滾又溫馨。
方敏燕理事長(左一)表示,該會以促進產業商機、推行企業倫理、共建美好環境為宗旨。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理事長方敏燕表示,該會於108年6月9日成立,起心動念以協助青年創新創意創業,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商機,並提供新住民青年就業服務機會為核心理念;近2年多來在所有理監事及會友努力下,辦理各項商務聯誼、企業參訪、偏遠地區物資捐助與義診公益、贊助育幼院自行車環島、參與愛心志工活動等等,藉由協會凝聚力量,致力推動和樂共好共享的社會,各項成績斐然,深受齊下成員支持擁戴與各界肯定。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平日熱心推動各項會務發展,促進產業商機、推行企業倫理、共建美好環境,如今協會各項事務推行是蒸蒸日上、有目共睹。歲末年初之際,該會援例辦理歲末聯歡晚會活動,雖然天氣寒冷,卻也擋不住大家不畏嚴寒前來參與活動的熱情,受邀嘉賓們是以愉悅輕鬆的心情盛裝出席,為歲末聯歡晚會增添色彩。

歲末聯歡晚會上理事長方敏燕致詞時獻唱一首「我們是朋友」,帶動全場氣氛。會中更特別邀請小提琴演奏家賴立文小姐與會友李政蒲搭配主持。眾多會友及嘉賓們歡聚一堂,聯歡晚會美食佳餚並安排各式各樣的精彩表演節目及摸獎活動,增添年節喜氣,與會者是各個渾身解數,將整個活動一路嗨到底,讓所有人共同度過了一個熱情、溫馨與難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