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影響民眾捐血意願,全台血液庫存告急,捐血中心表示原固定的捐血活動因考量群聚風險而取消,血庫存量常常在低點徘徊。安達人壽長期投入公益,捐血活動亦為每年固定活動,今年於10月1日盛大舉行「熱血博愛 挽袖傳愛」年度公益活動,與台北市公園號捐血車配合,號召員工在嚴守防疫安全距離下即刻救援,解救血荒,並準備好禮相贈。捐血活動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共計8小時,期望一天之內可以捐出百袋以上熱血! 

除當日員工加入捐血活動外,為鼓勵踴躍捐血,安達人壽今年更擴大邀請通路夥伴公司共襄善舉,10月10日前於台灣各地參與捐血,前一百名捐血成功者即加碼贈送安達公關品好禮三選一,包含智能變速深層筋膜槍、智能感應酒精噴霧器及手機無線充電盤!希望能拋磚引玉在疫情逐步趨緩之際有更多有愛心、有熱血的朋友們能共襄善舉!

活動當日,安達人壽各級主管均親自到場響應並表示:「疫情時期更需要大眾的熱血緩解血庫缺血問題,相信台灣人的團結與愛不會被疫情打倒! 」

安達人壽為落實永續社會ESG,近年來不僅推動各項社會公益專案,也持續關注COVID-19疫情,以實際行動為社會貢獻更多的愛心,注入更多正向循環的能量!

關於台灣安達人壽

安達人壽隸屬於Chubb保險集團,目前在亞太地區於台灣、香港、印尼、南韓、泰國、越南、緬甸,以及中國大陸(合資企業)等8個國家設有營業據點經營壽險業務。台灣安達人壽於2005年進入台灣市場,主要是經由銀行保險及保經代等通路合作,提供完整的保險商品與服務,以滿足不同客群針對財務安全保障與資產管理規劃的需求。了解更多:www.chubblife.com.tw

安達人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 061-988
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ChubbLife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