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諾華連續兩年囊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左)台灣諾華總裁華格納(右)台灣諾華人力資源部部長洪瑩真。(台灣諾華提供/陳人齊台北傳真)

 在台深耕逾20年的台灣諾華,去年首度參賽即獲獎,今年再度榮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台灣諾華總裁華格納(Jorge Wagner)表示,能在新冠肺炎全球延燒這2年獲獎,對台灣諾華來說意義非凡,此獎代表諾華領先業界的高規格防疫政策、關懷專案和「超前佈署」的舉措得到員工一致認同與回饋,證明台灣諾華是以員工為中心的幸福企業。

 2021《HR Asia》在評選時,也包括針對員工的問卷調查,而台灣諾華員工對於公司的企業文化以及其中的「Choice with Responsibility」此新政策最有感!

    華格納總裁表示,這項自主領導的新政策,讓員工能自主決定每天的工作方式和地點,如果員工依工作需求選擇「在家工作」,只需「告知」主管,不需要請求「核准」,而且不限於新冠疫炎期間。

 台灣諾華因應新冠疫情給予員工實質上關懷,去年起發放每位員工口罩等防疫物資,以及防疫關懷包,並給予員工一次性的補助,可採購在家工作相關物品,協助建立舒適安全的在家工作空間。今年更推出員工防疫關懷專案,貼心幫員工投保防疫險及疫苗險;並給予一次性防疫關懷補助金,讓員工可以採購防疫物資、購買照顧孩童物品或是個人自我成長教育產品;還補助員工可自行購買快篩試劑,作為員工自主健康管理使用。

 台灣諾華人力資源部部長洪瑩真表示,公司打造員工優質工作環境與福利,員工只要專心於如何發揮潛力、追求夢想和朝設定的目標邁進,其它部分諾華都以員工的立場來思考,提供優質友善的工作環境,讓員工無後顧之憂。同時台灣諾華建立全方位的福利照護,例如「台灣限定」生日假、電影節、運動補助、以家庭為單位的福委會旅遊活動等。為讓員工能兼顧家庭並安心工作,亦提供彈性工作還有優於勞保和業界的尊重性別平等之「14周育嬰假」,這是不分性別,男性和女性都享有專屬於諾華人的福利。

 台灣諾華連續兩年獲得《HR Asia》亞洲指標性人力資源獎項,亞洲最佳企業雇主殊榮,台灣諾華總裁華格納表示,這個獎是屬於全體諾華人的,也將此獲獎榮耀獻給所有員工,並承諾將繼續努力打造有感幸福職場。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