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10:14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築地市場行銷」帶領藝人高山峰、洪詩、寶兒及宇珊與新北市蘆洲區愛心關懷協會、蘆洲正義里里長-林志修以及長安里里長-王彥貴攜手合作,贈送百組「築地年菜套組」讓低收入戶家庭過好年。
「築地年菜套組」包括寒冬最佳補品人蔘雞湯、竹筒米糕、紹興醉蝦、芙蓉海鮮羹、清蒸國宴魚、富貴蹄膀等,暖心幫助弱勢家庭快樂過一個好年。

為了讓清寒家庭能在寒冬中感受年節的溫暖,海鮮直播平台「築地市場行銷」準備百組最貼心的年菜套餐,於2月7日邀請藝人高山峰以及洪詩、寶兒、宇珊所組成的「星期三不無聊」共同發揮愛心,一起協助捐贈100組「築地年菜套組」給蘆洲區地方低收入戶家庭,藉由三位貼心大使為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並期待透過公益活動的舉辦,邀請社會大眾共同加入愛心行列,暖心幫助弱勢家庭快樂過一個好年。

隨著疫情延燒,許多民眾選擇待在家圍爐過年,而本來就注重食安衛生問題的台灣民眾,不僅讓外帶年菜銷量倍增,更讓許多食材直播平台業績暴增,近期竄紅的海鮮直播平台「築地市場行銷」在年前推出幾檔新鮮海食材也早就銷售一空,營業額瞬間成長了5-10%。除了感謝廣大消費者的支持,也意識到清寒家庭在年節中的缺乏,因此從蘆洲起家的「築地市場行銷」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弱勢族群的關懷,特別與新北市蘆洲區愛心關懷協會、蘆洲正義里-里長林志修以及長安里-里長王彥貴攜手合作,準備百份年菜套餐贈送蘆洲區低收入戶家庭。此次「築地市場行銷」準備百組最貼心的年菜套餐:包括寒冬最佳補品人蔘雞湯、竹筒米糕、紹興醉蝦、芙蓉海鮮羹、清蒸國宴魚、富貴蹄膀等年菜,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共同加入溫馨送暖活動,讓所有清寒的家庭在寒冬能吃得夠溫飽,感受圍爐幸福的感覺。

「築地市場行銷」成立於2019年4月,隨著市場消費型態改變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而創新投入線上直播販售產業,顛覆以往傳統叫賣的方式,透過藝人於直播期間烹飪簡單料理教學來介紹產品,並於每週三、四、六及日直播開賣新鮮海鮮。近期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因消費者型態的轉變以及年節即將到來,反而使海鮮食材銷量成長了10-15%,未來除了繼續提供更優質的海鮮商品外,也會將消費者的熱情轉化為愛心,繼續舉辦更多公益活動,讓弱勢族群共同感受社會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