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口罩原料 加碼健檢額度

20200330・劉宥廷/高雄報導
高雄市港都警友會理事長黃清山(右)對於員警身心健康愛護有加,高市警局長李永癸(左)感謝該會對警政支持。(高市警局提供)

由建佑醫院院長許義郎(左)領軍的大高雄警友會,以醫護角度在防疫上給予員警幫助,守護民眾健康與安全,高市警局長李永癸(右)感謝該會對警政支持。(高市警局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口罩頓時間成了民眾瘋搶物資,造成恐慌短缺,其中口罩國家隊幕後重要角色、南六企業董事長黃清山幫了很大忙;黃董豪氣之舉不僅有助政府紓解口罩荒,身為高雄市港都警友會理事長的他,對於員警身心健康更是愛護有加。

 蔡英文總統2月南下參訪台灣最大的隔離衣不織布製造商「南六公司」,面對國際上不斷漲價的不織布價格,黃清山當下就表示會穩住價格,還豪氣承諾小廠無法供應的原料,都由南六來承擔。

 黃清山要口罩業者不要擔心原料來源,會盡力讓他們不會斷料;黃對防疫工作全力投入和熱心幫助,不僅替台灣防疫打了一劑強心針,在維持防疫物資原料供應穩定上,幫了政府很大的忙。

 黃清山的慷慨熱心也讓高市警很有感,員警健康檢查,在港都警友會幫助下,針對50歲以上的員警再分級加碼健康檢查補助額度,使原有健檢補助金額從3500元提升至6500至10900元不等,讓健檢細項更繁多、精準,確保他們健康每一環節。

 2018年市長選舉結束,該會感謝高巿警局全體員警的辛勞,也致贈130餘萬元的超商禮券給全巿6500餘位執勤員警,平均每人可拿到200元;黃清山感念警察是穩定社會治安的最大力量,由他領導的港都警友會,2年來投入2000餘萬元經費挹注高市警政支出、員警福利、公傷慰問、健檢補助、急難救助、破案獎金等,是警界最堅強的後盾。

 除了港都警友會外,大高雄警友會也熱心協助高市警局,由建佑醫院院長許義郎領軍的大高雄警友會,以醫護角度在防疫上給予員警幫助,同時號召醫療等各行業好友,一起投入支持警察打擊犯罪行列,一同守護民眾健康與安全,高市警局長李永癸也感謝該會對警政支持。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