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梅

年前是感恩的季節,冠德企業集團近期舉辦多場公益活動,不僅關注環保愛地球,更關懷弱勢族。日前冠德建設、Global Mall、根基營造近150位員工及眷屬共同至大直劍南山進行健行淨山活動,此外,Global Mall全台七店共計50名員工也寒冬送暖,舉辦多場感恩活動,分別至育幼院、銀髮長者家中,協助除舊佈新及贈送物資等,一同感受佳節氣氛。 

冠德企業集團近150位員工及眷屬響應環保,至大直劍南山進行健行淨山活動

劍南山淨山平日即有許多民眾爬山運動,為了能提供更乾淨的山林環境,冠德企業集團已連續兩年舉辦淨山活動,秉持深耕在地,持續發揮集團力量積極投入公益,不僅關注環保及弱勢族群,更鼓勵同仁將關懷化為實際行動力,從參與淨山,到陪伴弱勢長者,讓大家能為環境及社會關懷貢獻一己之力。
 

此外,為能讓弱勢族群感受到佳節氣氛,Global Mall全台七店紛紛舉辦感恩公益活動,像是新北中和邀請在地弱勢小朋友一起寫下感恩小卡、大玩糖果抓抓樂遊戲,讓小朋友感受歡樂節氣氛圍;南港車站則以行動關懷銀髮長者,協助舉辦二手物品義賣會,幫助更多弱勢長輩。新左營車站及屏東市則至啟能協會擔任志工,陪伴身心障礙者,一起動動身體、玩遊戲,開心打成一片,同時更準備大蛋糕幫院生慶生,以及捐贈物資及食材加菜,共度愉快時光。而板橋車站及桃園A8、林口A9也寒冬送暖,分別捐送物資給在地育幼院,幫助小朋友過個溫馨佳節。 

Global Mall屏東市及新左營車站至啟能協會擔任志工,玩遊戲互動共享佳節

冠德企業集團積極提倡公益,並落實愛心,不僅協助弱勢團體打造潔淨安全的住居環境,參與淨山、淨灘活動、更陪伴弱勢及銀髮長者,讓愛不斷串聯,發揮正向的力量,持續擴散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