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益食藝」跨界合作 詩特莉推出公益禮盒幫助偏鄉弱勢兒童.

頂級手工餅乾品牌Aunt Stella詩特莉秉持著Love Giving & Sharing的公益精神,與臺灣當地藝術圈跨界合作,特別攜手藝術家詹喻帆先生,以深具社會省思的「非常樂園」4號作品做為包裝,推出新春冬季公益禮盒。每盒捐出20元幫助偏鄉兒童,努力讓每個弱勢家庭的孩子,都能有個溫暖的農曆新年。

此次推出的聯名公益禮盒包裝為台灣藝術家詹喻帆先生所創作的作品,「非常樂園」4號作品勾勒出飛機及小女孩互動,呈現無生命及有生命的對比,女孩像是驅使飛機重生的力量,將兩者結合暗示著互相共生的機制,畫面前方正在燃燒的火堆代表著微小的希望,在眾人期待下持續燃燒溫暖的感覺,象徵接下來迎接它們的是希望和向前的力量。藉此呼籲社會付出己力給予兒童和我們的下一代能夠自由翱翔的未來。
青雲畫廊藝術家詹喻帆藉由畫作呼籲社會一同關懷兒童權益.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民眾及企業行號開始選購禮盒,Aunt Stella詩特莉特別推出「益食藝」跨界合作的新春公益禮盒,每盒將會捐出20元給兒福聯盟,希望可以號召民眾一同關懷偏鄉弱勢兒童。因此選用詩特莉手工餅乾禮盒做為新春贈禮,不但大方雅緻,又兼具公益性質,讓新春禮盒更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