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18:35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台中市市長盧秀燕(前排中)親自揭幕「盧媽媽Q版人像」公仔,肯定身障者就業的能力。
「庇護好讚」系列廣告首映會與會貴賓合影。

由臺中市政府勞工局拍攝之「庇護好讚」系列廣告,該系列廣告以轄內庇護工場四種不同營運型態之產品服務拍攝5支30秒廣告,於11月11日在臺中市政府文心樓八樓「多媒體簡報及新聞發佈室」舉行廣告首映會。

勞工局副局長羅群穆表示,這5支廣告內容,以「庇護好讚」作為核心概念,邀請轄內17位庇護員工一同入鏡,他們個個天生高手的神情,即是透過庇護工場提供之就業服務,提升工作自信心的改變。同時,希望透過廣告的推廣,能使社會大眾了解庇護工場的價值及內涵,支持且肯定身心障礙者的就業能力與工作成果。

發表會上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親自揭幕「盧媽媽Q版人像」公仔,透過此形象設計,代表市長對於身障者就業能力的肯定,並感謝每個「庇護工場」的經營者,透過完善、適切的服務成就工場中每一位身障員工,讓他們成為勞動市場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