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4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2019 QVC 馬來西亞東方華裔選秀主辦,華視 生活好幸福節目主持人陳力瑜率領台灣優質傑出企業家,出席馬來西亞華裔東方選秀盛會,由華人登姑金鐿颯(YDM)皇子殿下,親自頒發亞洲傑出企業公益大賞給台灣五位企業家。

台灣五位企業家,每位得獎者的心情故事及事蹟,為社會公益默默的付出與用心得到肯定。

原新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張添財、原新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健康達人總經理/珍納、愛馬屋停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勝全、蒙地卡羅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培榮、金門王大夫一條根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建順等,希望透過亞洲傑出企業公益大賞,鼓勵更多企業界能投入社會公益。

 生活好幸福主持人陳力瑜在節目當中介紹各行各業的生態,自己更是投資理財高手,近期更在吉隆坡首都核心財富區KLCC投資金三角地段的房地產,也將自己的演藝工作及房地產投資產業觸角延伸到大馬地區,力瑜表示,川普說過地段就是地段,房地產投資目前在台灣已經是一個瓶頸,所以只好轉戰吉隆坡的市場發展。目前吉隆坡地產非常的火熱,陳力瑜要用自己親身經歷,一步一腳印帶領很多小資族,以零存整付的概念,投資地產,最佳保值,獲利穩定,有興趣者可以跟著力瑜一起前進吉隆坡,加入生活好幸福粉絲團,諮詢專線:0800-728-168 。 
左起陳培榮、楊勝全、 登姑金鐿颯皇子 、陳力瑜、王淑娟「珍納」、張添財、王建順等合影。(圖由陳力瑜提供) 
 
陳力瑜(右4)帶領台灣企業家商務考察及投資房地產。(圖由陳力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