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5・報導石欣蒨

image
13日舉行的台灣三星電子第15屆公益路跑,請來陳傑(後排左起)、文姿云、三星電子副總經理陳啟蒙、三星電子李大成總經理、郭婞淳、人氣雙胞胎蘋果西打媽媽,以及家扶學童崔祖霖(前排左起)、巫方濟、巫家蘭、巫約那、人氣KOL雙胞胎小西打與小蘋果一起領跑。(三星提供)
台灣三星電子今年邀請3大體壇國手,包括陳傑(左1)、文姿云(...
台灣三星電子今年邀請3大體壇國手,包括陳傑(左1)、文姿云(左2)、郭婞淳(右),與台灣三星電子李大成總經理共同出席領跑活動。(三星提供)
2019第15屆三星公益路跑今年募集到有史以來最高的報名費,...
2019第15屆三星公益路跑今年募集到有史以來最高的報名費,將全額贈予家扶基金會。(三星提供)
台灣三星電子第15屆公益路跑吸引近2萬人報名,更募集到逾47...
台灣三星電子第15屆公益路跑吸引近2萬人報名,更募集到逾472萬元的報名費。(三星提供)

 一年一度的三星公益路跑,在上周日(13日)正式圓滿結束,今年活動已經來到了第15屆,規模越來越大之餘,參加人數也不斷增加,今年不僅請來台灣體壇好手郭婞淳、陳傑、文姿云一起領跑,更吸引近2萬名跑者報名,募集到逾472萬元的報名費,成就了三星公益路跑有史以來最高的金額,而活動的主視覺更是由星美好獎助學金的受助學童巫方濟親手繪製,正實現了三星公益路跑的希望,讓未來能有更多的受助學童發揮所長。

近2萬熱血跑者捧場
 當天在天未亮的早晨,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及眾三星員工,聯同郭婞淳、陳傑及文姿云,早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等候近2萬名的熱血跑者一起起跑,現場更打造4大星美好體驗區「Fun Park」,由台灣三星電子企業義工組成「星美好大使團」,帶領小朋友以三星平板體驗AR故事書等活動,而今年募集到有史以來最高逾472萬元的報名費,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作為「星美好獎助學金」。

此次預計資助逾370人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就表示,感謝大家一直支持三星公益路跑,而三星一直持續關注台灣人才培育,至今已有逾450位受益學童,「未來也將會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注每位孩子的教育機會,創造一個價值共好、更美好的未來。」,預計今年的三星公益路跑將資助超過370位國小至大專的學童,讓在藝術或體育領域擁有特殊才華的孩童,能夠有更多的資源,提供更大的舞台讓他們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