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19:35   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1919食物銀行代表王騰仁(右)頒發感謝狀給東京威力科創由副總裁張天豪代表領狀。
東京威力科創CSR捐贈救助集食行善活動全員包裝食物箱。
東京威力科創短短兩周募集捐贈超過四百箱食物箱。

Tokyo Electron (TEL)台灣子公司-東京威力科創公司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CSR」,發起「捐贈救助 集食行善」活動,號召公司同仁們認購愛心食物箱,並於新竹總公司由同仁親自進行分裝與搬運,完成的愛心食物箱將交由「1919食物銀行」志工分送到有需要的家庭。

東京威力科創合作捐助的「1919食物銀行」,是由基督教救助協會所成立,長期追蹤台灣各社區需要幫助的家庭需求,因應其家庭急難狀況,提供生活必需品。此次東京威力科創愛心食物箱集資認購活動,在公司內部受到熱烈迴響,短短兩周即募集超過400箱。分裝當天在食物銀行專業志工的帶領下,將食品分裝至食物箱中。此外,志工也分享自己的經驗,讓現場同仁更深入了解受助對象的所面臨的困難,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理心,提供資源協助更多需要的人。

東京威力科創今後也將持續以社會關懷為目標,以公益計畫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繼續傳遞美好信念,將愛送達至社區中的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