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9/06/17 中國時報 邱立雅
永瑞頒獎典禮邀請獲獎學生於棒球場中接受全場歡呼鼓勵,表揚他們不畏困境持續向學的精神。(昇恆昌提供)

昇恆昌免稅商店長期深耕桃園,更致力於國門的旅客服務,秉持著敦親睦鄰、回饋在地的用心,與其三大基金會之一的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連續17年舉辦「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關懷大桃園地區的清寒優秀學童。今年特別攜手中華職棒及Lamigo桃猿棒球隊合作,於15日下午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熱血登場,邀請獲獎學童一起感受台灣國球的熱血氛圍。

今年桃園地區共有151名優秀國中小學生受惠,受獎學生多來自單親或低收入家庭,昇恆昌及永瑞基金會希望透過獎學金捐助,讓學生們能更專注學業表現,同時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並將這樣的關懷延伸,影響更多身邊親友。

昇恆昌及永瑞基金會一直以來希望給孩童不同的文化體驗,繼前兩年大受好評的公益園遊會、平鎮藝術季及紙風車劇團表演,今年選在中華職棒成立的30周年,同時正值世界12強棒球賽準備期間,為讓學童感受屬於台灣國球的熱血魅力,以及運動員在比賽中展現堅韌不拔的毅力,攜手中華職棒及Lamigo桃猿棒球隊合作,將頒獎典禮搬到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

頒獎典禮結束後,緊接著邀請獲獎學童到棒球場中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昇恆昌免稅商店董事長江松樺、總經理江建廷、永瑞慈善基金會榮譽董事長盧仁發、中華職棒大聯盟祕書長馮勝賢等接受全場歡呼鼓勵,透過球場大螢幕轉播,現場活動的氣氛瞬間爆表。

江松樺除感謝各友好單位共襄盛舉,也特別表示,昇恆昌與永瑞基金會已連續17年舉辦永瑞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昇恆昌長期在桃園機場服務,這是回饋地方的一環。江松樺強調,未來會持續做下去,還要加碼照顧地方、弱勢,期得獎同學把愛不斷循環散播下去。

鄭文燦則以「人生就像打棒球」為喻,勉勵在場小朋友要秉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追求夢想,最後一定會成功。鄭文燦也特地頒發感謝狀,感謝昇恆昌及永瑞基金會這17年來對桃園學生的關懷。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