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超微米水潤卸粧油代言人_楊丞琳

不論走到哪總會被人拿起手機私下拍照的天后楊丞琳,竟然無懼全民跟拍的高度風險,天天大方曬素顏?近來只要沒有工作的時候,不論是姊妹淘相約或是私人獨處時光,楊丞琳都愈來愈喜歡以素顏展現最自然舒適的自己。即使下了舞台沒有彩妝品的幫襯,楊丞琳的肌膚一樣透亮細緻,讓人不禁驚呼怎麼卸完妝還是一樣正!

近期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並且即將有新戲要與大家見面的楊丞琳,忙碌的程度可想而知!,不管是時間上的忙碌或是心境上的忙碌,想必都比以往多了許多。在這樣身心都忙翻了的狀況下,楊丞琳的選擇竟然不是化妝上修飾出好氣色、反而是逆向操作愛上#正素顏?

原來,專科全新進化上市的『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系列』就是讓楊丞琳即使再忙都不怕愛上正素顏的新發現!一直以來都極為注重保養的楊丞琳,對於卸妝自然絲毫不馬乎,不管平常工作後再累,都一定會乖乖卸完妝再休息的她,最近更在全新『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系列』的力挺下,發現自己卸完妝之後的肌膚竟然可以變得更透亮,而且肌膚可以好到連自己都看不出卸完妝跟上妝時氣色的差異!

楊丞琳進一步說明,因為『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系列』中的超微米水潤卸粧油成分升級,卸妝的同時還能抗暗沈,所以每次卸完妝、肌膚就跟著透亮起來,就連自己也很驚訝它改善肌膚暗沈效果!也讓楊丞琳俏皮地說,有了『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系列』,自己已經為所有女孩們找到即使卸妝也不用擔心素顏後會讓人認不出自己的秘密武器了!卸妝後同時擁有展現真實自我的自信,讓肌膚輕鬆自在一整天,在#正素顏天后楊丞琳的眼中,只要有了#正素顏巨星「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系列」,每個人都可以天天擁有最正素顏!


2018.05超微米水潤卸粧油(新升級)NT$289╱2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