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NT 4,200     2018年3月15日上市

『海洋拉娜水凝霜』
30ml/NT6,500  60ml/NT11,500  2018年3月15日上市


春暖花開的季節,海洋拉娜推出兩款新品:『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以及乳霜家族新升級的『海洋拉娜水凝霜』!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能隨時隨地快速補妝、層疊塗擦,展現理想的遮瑕力。其輕盈細緻的配方中結合了剔透的遮蓋力,可一整天持續保濕水潤,充滿修護能量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為肌膚注入晶瑩光芒,煥發完美無瑕的健康氣色。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是清透攜帶版的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能隨時輕鬆潤飾,展現迷人妝容。產品中呈現出不可思議的輕盈質地和超乎想像的保濕效果可提供如同「第二層肌膚」的觸感,定色持妝微囊科技能讓粉體保持純淨色澤,而可層疊塗擦的遮蓋力則適合根據個人偏好打造出訂製妝容。色彩亮麗、妝效持久以及保濕抗汗配方,能隨時隨地綻放海洋拉娜獨有的水嫩亮澤的膚質。

另一款新品『海洋拉娜水凝霜』對於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肌膚也要隨著氣溫、濕度的改變,做好準備。塗抹上肌膚的瞬間,立即感受清新凝膠的舒適膚觸,迅速降低膚表溫度,使臉龐冰鎮涼爽!全新瞬效滲透保濕科技:將數百萬個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與仿造皮脂膜的濃縮精華油微滴露,完美包覆在瞬效水凝微膠球(Moisturesphere) 核心中。最外層則是以涼感清爽含有能夠補充豐沛水分的配方,能瞬間為肌膚注入清新勁涼。海藻膠包覆,能夠迅速為肌膚降溫,濃縮精華油極盡釋放,再由柔潤修護微球體釋放潤澤滋養成分,修護肌膚。

 

 海洋拉娜新品發表模特兒示範奇蹟煥采氣墊粉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