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MOSCHINO莫斯奇諾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30ml NT$1200/ 50ml NT$1700 / 100ml NT$2350

睽違已久的MOSCHINO終於捧著奧莉薇出場叻!大力水手卜派的寶貝女友奧莉薇終於揭開她塵封已久的神秘面紗。此次奧莉薇已經準備好重返於國際舞台再次閃耀!再次顛覆香氛里程碑!由創意總監JEREMY SCOTT操刀設計,此次奧莉薇穿著一身的活潑可愛登場!所有快樂的本質融入充滿奧莉薇符號的精髓,就像多彩印花一般玩轉服貼,奧莉薇的MOSCHINO風格小禮裙,奢華打造獨一無二。

MOSCHINO CHEAP & CHIC系列全新推出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MOSCHINO知道如何讓香氛變的如此出乎意料,獨領活潑有趣的SO REAL香水,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香氣。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的瓶身設計,經過設計師與奧莉薇堅定不移地延用獨有的經典造型,將抽象的橄欖葉再次革新,加入最引領風潮的創意點子,此次出場的奧莉薇不僅榮獲現代創新設計獎,並且更顯繽紛,俏麗地展現奧莉薇嶄新的靈魂風貌!美麗又別緻的小禮裙設計,透膚精靈藍的薄紗,揭開奧莉薇若隱若現的神秘,愛心禮帽搭配無懈可擊的經典髪髻如同剪影般梳妝完整,充滿奧莉薇符號的印花,色彩繽紛地由JEREMY SCOTT親手玩轉印上。裙上的奧莉薇符號佈滿了白色底的包裝上,更顯繽紛!輕輕地繫上金色的緞帶,MOSCHINO用精緻優雅的包裝,將SO REAL奧莉薇藏匿於中。

SO REAL香水,是以一個完全創新的香氛組合調製而成,MOSCHINO挑戰嗅覺所能創造出來的香氛極限!MOSCHINO CHEAP & CHIC 系列全新SO REAL 香水,邀請我們一同進入一個充滿著奧莉薇魔法的香氛世界。

前味:苦橙、柑橘、覆盆莓、黑醋栗
中味:粉紅牡丹、陽光茉莉、木蘭花
後味:雪松、麝香、龍涎香、橡木苔
MOSCHINO CHEAP & CHIC系列全新SO REAL香水,完整提供同系列香氛產品,包含保濕沐浴凝膠及SO REAL香氛身體乳。

MOSCHINO SO REAL奧莉薇身體洗潤系列   身體乳200ml NT$1480   香浴凝露 200ml NT$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