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25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代言人綺拉‧奈特莉魅惑難擋  圖片提供香奈兒
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  圖片提供香奈兒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2018年,摩登COCO香水系列再次敘寫傳奇篇章,打造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延續經典東方調,獻給所有全然接納自己的天真、熱情與恣意,並擁有開懷微笑的女性。馥郁迷人的香氣,意蘊深遠;延綿的香氣,經典不散,一款專為不懈追求內心渴望的女性打造的香水作品。

全新香奈兒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兼具柑橘果皮的清新與木質芳香的熱情,彰顯看似隨興實則堅強的個性特質。如今,全新香奈兒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將這種雙重魅惑提升至全新高度。

「我想盡可能貼近最初的配方,同時賦予它嶄新的面貌。我調高了廣藿香的比重,發揮它的極限,讓其馥郁香氣在肌膚表面充分釋放,而又不影響前調的清新怡人。」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解釋。

在前調開瓶香部分,西西里柑橘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代表著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所獨具的清新果香調。中調則是印度尼西亞廣藿香的基調與玫瑰、茉莉花香的完美融合。為使香氣更性感具女人味,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於提高廣藿香比重的基礎上,更增添一抹東加豆與馬達加斯加香草所組合的琥珀香調,低調而不失優雅地烘托出廣藿香的深邃底蘊,賦予香奈兒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前所未見的引誘魅力。

英國女星奇拉奈特莉自2007年開始擔任摩登COCO代言人,她優雅、美麗且具現代感的特質,完美詮釋了香奈兒女士隨心所欲、獨立自主的形象。在2018年推出的全新形象影片中,奇拉奈特莉再度化身為性感迷人的摩登女性樣貌,依舊是那麼率性自我,不被外在形象所侷限的自信女子。魅惑印記香水於2018年3月2日於全省香奈兒櫃點魅惑上市。

Index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

50ml 4360元/100ml 6270元

清新前調:西西里柑橘、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女人味中調:玫瑰、茉莉花香

性感後調:廣藿香、琥珀香調(香草+東加豆)

香奈兒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50ml$4,360 100ml$6,270  圖片提供香奈兒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