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la prairie以藝術、美學、工藝為概念打造全台首間全新概念店。
台灣大昌華嘉利栢明有限公司副總裁Frank(左ㄧ)、la prairie亞太地區市場總經理Niki(左二)、Melody殷悅(中)、微風信義店長高德璇(右二)、la prairie台灣區品牌總監Anderson(右ㄧ)歡慶la prairie微風信義全新概念店盛大開幕

來自瑞士的頂級奢華保養品牌la prairie致力於追求永恆美麗與極致奢華,為回應台灣女性對完美肌膚的一致渴求,2018年2月進駐台北微風信義打造首間全新概念店。占地21坪,位於微風信義2樓,由瑞士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團隊精心構思的空間,其靈感來自於純粹、繁複而優雅的瑞士當代建築,極簡的設計中富有十足的張力,空間中交織著濃厚的藝術、設計、美學、科技等元素,呼應了la prairie完美緊密融合藝術與創新科技變革的品牌精神,象徵la prairie將持續探索肌膚藝術之巔。

la prairie台灣區品牌總監Anderson表示:「la prairie持續在台灣成功創下傲人成績,2018年第一季選在台北信義區打造la prairie首間概念店,期待為台灣女性導入前所未有的精品保養視野,感受集藝術與科技於一身的奢華饗宴。」全新概念店中的陳列美學源於大自然的「大地藝術」靈感,採用木材與礦物等天然而高貴的素材,詮釋自然生命的寫意及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傳遞對大自然的詠嘆與敬意。

la prairie在展示各護膚系列的空間,以極具藝術感吊燈,點亮la prairie與藝術間相同的本質與理念。空間中不但融入了現代的美感與意象,試圖為造訪的顧客打造一個靜逸絕美的場域,突顯la prairie身為瑞士品牌的極致風範。全新概念店中更規劃了個人諮詢空間與私人頂級護膚室,讓顧客體驗最私密的頂級護膚饗宴,於護膚過程中獲得身心靈的極致享受,讓每一吋肌膚都被悉心呵護與寵愛。

開幕當天(2/7日)邀請到Melody殷悅親臨剪綵,以一襲時尚鑽白禮服華麗現身,並配戴頂級真珠之王MIKIMOTO A World of Creativity系列,見證la prairie全新扉頁與無與倫比璀璨大作。Melody認為時尚的女人就是要擁有「聚光力」,不論在鎂光燈下或是居家生活都要能閃閃發光,散發源源不絕的光采。Melody分享藝術保養哲學時說道:「擁有聚光力的女人最美,由內培養藝術與美學鑑賞力,讓自己散發內在光芒。外在美麗光采則以奢華且有效率的保養寵愛自己,la prairie致力於追求永恆之美,如同藝術品般超越時間的限制,它結合科學與美學的保養概念深得我心,如藝術般帶來觸動身心靈的肌膚饗宴,是值得女人收藏的保養藝術品。」對藝術有一番見解的Melody說:「今天一走入la prairie全新概念店就深刻感受到品牌細膩的內涵與藝術概念,細細品味每個角落流洩而出的藝術之美,沉浸在藝術美學的空間中,每一款保養品就像一件藝術品般精雕細琢,呼應著女人也如同永恆的藝術品,值得被悉心呵護與寵愛。來自瑞士當代建築的設計靈感,極簡中有十足的張力,融入了現代的美感與意象,真的會讓人沉浸其中。」
Melody殷悅親臨la prairie全新概念店,以一襲時尚鑽白禮服華麗現身,見證la prairie全新扉頁與無與倫比璀璨大作,成就前所未有肌膚藝術之巔
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 鑽白魚子聚光力 一鍵綻放光之美肌
la prairie頂級護膚室,讓顧客沉浸在文化與藝術氣息交織的同時,體驗與世隔絕般最私密的頂級護膚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