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品木宣言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系列新品

品木宣言自前年推出『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系列』,原木瓶蓋與潔白色的瓶身襯托優雅的氛圍,獨特絲綢豐潤質地,搭配怡人的香氛精油,放肆寵愛每一吋肌膚!今年二月將上市花顏悅色三效潤澤精華露與花顏悅色潤澤日夜眼霜,打造肌膚超完美潤澤力!

新品花顏悅色三效潤澤精華露包含夢幻三種漸層色,因含有親膚性高的美容油,使用後肌膚變得像花瓣般的柔嫩膚觸的化妝水。第一層粉黃色含有維他命E與植物油,可以修護滋潤肌膚,中間第二層透明層主要含有黃芩與甘草,可以明亮膚色,底下第三層粉紅色,則含有豐富的洋水仙精萃,可以啟動肌膚再生能力,使用前只需要上下輕輕搖勻,融合三層的成分特性,再搭配化妝棉輕拍於臉上即可。同時淡淡的複方精油香,在保養的同時放鬆舒緩、愉悅身心靈!

另一款新品花顏悅色潤澤日夜眼霜,將日間輕盈質地和夜間滋潤眼霜二合一,日用與夜用眼霜除了含有洋水仙精萃協助眼周肌膚老化乾燥問題,還含有黃芩、香桃木植萃、六胜肽與玻尿酸。其中,日用眼霜帶有粉色薰衣草珠光,可以修護黑眼圈,提亮眼周膚色,而夜用眼霜另外添加大花仙人掌,這是一種在夜間盛開以保持水份的白花,能有效協助肌膚保水。
品木宣言花顏悅色三效潤澤精華露  150ml/NT$1,750
品木宣言花顏悅色潤澤日夜眼霜  30ml/NT$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