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香奈兒 ALLURE 男性運動系列隨身清新古龍水_20ml  NTD 3,070

情人節禮物還沒想好嗎? 香奈兒推出 ALLURE男性運動系列隨身清新古龍水 &嘉柏麗香水限量版 35ml 為他與她 送上最誠摯的禮物。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ALLURE, 揉合古龍水特有的清新舒暢感卻同時帶有淡香水的持久度,香奈兒ALLURE男性運動清新古龍水蘊含現代香氣的經典魅力,以四種各自獨特卻又相互完美映襯的香調完美層疊。西西里柑橘的清爽香氣在瞬間四溢,賦予振奮精神的活力泉源。獨活草-欖香的細膩香氣綻放些許辛辣、刺激的調性,吹來濃郁卻又充滿活力的清新微風。活潑熱情的辛辣感更與西洋杉和琥珀香氣相互呼應,帶出香氣本質中的男性力量。最後,柔和的白麝香讓木香調更顯溫暖,性感持續綿延。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以四種白色花卉幻化成想像中的「白色夢幻花朵」,彷彿從瓶身四面煥發光芒,一款溫暖明亮、展現花香魅力的香水,如同嘉柏麗女士一般耀目動人。2018 年推出限量35ml,精緻小巧方形瓶身,易於隨身攜帶,以專利「纖透玻璃工法」切割, 光影更迭流轉,譜出精美奢華的極致頌歌。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_35ml_NTD 3,270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