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寒冬時節,雪花紛飛,光采輝映,預告著耳目一新的氣象。春天來臨,百花即將爭鳴,凝結霧氣的空氣化為清新的露水。冬春季節交錯時刻即為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打造的全新珍珠光感彩妝系列靈感來源。
全新珍珠光感彩妝系列迸發清新優雅氣質,以清爽的水彩色調構成柔美的組合,玫瑰粉、冰晶白、天空藍與湖水綠,突顯肌底淨透的質感,從肌底綻放的淨透光芒。臉龐充滿活力,煥然一新,透過精緻討喜的色調勾勒隨興妝感。此系列包含閃耀的四色眼影、如花瓣般柔軟的腮紅、珠光顏彩盤、水亮唇膏與朝氣蓬勃的粉紅指甲油。

香奈兒綻梅春雪亮采盤_13g_NTD 2,270
雅緻花朵、嬌弱枝枒與傳統古代印花躍上了綻梅春雪亮采盤。漸層的珍珠白與蜜桃淺粉以及柔美的玫瑰粉皆可單擦或疊擦,營造透明清爽的好氣色。
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 #180 薔薇_ 9g_NTD 2,230   
粉裸色遮瑕膏可搭配鉑金色珠光修容霜使用,清爽的粉色腮紅則可妝點雙頰或唇部。
香奈兒斜紋軟呢腮紅 #130 綻放_5.5g_NTD 1,750     粉嫩珊瑚色
香奈兒四色眼影 #302 初春_2g_NTD 2,250 
四款精緻眼彩:柔美的玫瑰褐色與緻麗的粉色,搭配深紫色與淺綠色。
香奈兒COCO水亮唇膏 #134 甦醒_3g_NTD1,250  珊瑚色
香奈兒COCO精萃釉色唇筆 #226 書寫_2g_NTD1,250  清新的紫紅色
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 #798 山茶花_5.5g_NTD1,150  果凍般閃耀的覆盆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