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ADDICTION彩妝師國京寬一展演2018春粧

Model展演2018ADDICTION春粧


彩粧師
AYAKO所創立的日系彩粧品牌ADDICTION為追求自我風格的各年齡女性喜愛,並期望將每位女性的個性美完整呈現,2018春季ADDICTION使用高調紅頰揉合魅惑紅唇的元素為概念,期望能為使用者帶來獨特的異國氛圍感,新上市的癮色美人單色頰彩系列,跳脫為透明外觀,直接奔放呈現頰彩的風姿。
AYAKO提到,頰彩會使人擁有特殊異國風情,擁有高調的頰彩與魅惑的唇彩,更流露出洋溢生命力的紅暈,將展現女性獨一無二的個性美與魅力。

 

ADDICTION 癮色美人頰彩除了換上簡約透明包裝此次癮色美人單色頰彩共推出25色新色

而擁有三種出色漸層的癮色美人混色頰彩推出5色新色

ADDICTION推出#紫禁城及#疑心病兩款限定色: 色彩光譜的鮮明,結合時髦摩登元素的2色頰彩,搭配其它顏色的癮色美人頰彩一起即能打造出具神秘感的印象粧容。

 ADDICTION自然修容頰彩膏一樣推出#紫禁城及#疑心病兩款限定色,能夠當作頰彩、唇膏、眼影使用。除此之外,包含液態型頰彩蜜及肌嫩粉顏頰彩蜜皆推出#紫禁城及#疑心病兩款限定色。

ADDICTION癮吻唇釉:透過指尖輕點推抹的動作,即能打造出讓人想一親芳澤的誘人雙唇推出5新色 限定1

ADDICTION癮吻潤澤底釉: 透過唇部保水度,賦予雙唇滋潤&粉嫩紅潤感的癮吻潤澤底釉推出新1色。「癮吻潤澤底釉」與「癮吻唇釉」質地的層次堆疊,打造倍感滋潤,唇色更耀眼奪目的「LIP ON LIP」唇粧印象,雙唇效果更出色。

 


ADDICTION春粧-癮色美人單色頰彩系列

ADDICTION春粧-癮吻唇釉系列

ADDICTION春粧-癮吻潤澤底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