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Trollbeads & X Jewellery一日店長吳慷仁(圖片提供:法意荷)

Trollbeads & X Jewellery雙品牌概念店(圖片提供:法意荷)

吳慷仁抽出幸運粉絲(圖片提供:法意荷)

我的玩變北歐故事屋(圖片提供:法意荷)

9月15日百變式珠寶始祖Trollbeads(始於1976年)與世界唯一的鍊環組合式珠寶 X Jewellery雙品牌概念店於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玩變登場,現場特別打造了「我的玩變北歐故事屋」呈現北歐的經典風情及時尚品味,並邀請百變影帝吳慷仁擔任開幕一日店長,帶領大家探索玩變珠寶的無限可能性。

影帝吳慷仁表示:「很榮幸今天來到Trollbeads & X Jewellery雙品牌概店念擔任開幕一日店長,很開心能介紹這麼棒的珠寶給大家,在今天配戴的Trollbeads手鍊上我挑選了"臉譜"精靈珠,它在小小的銀質精靈珠上細刻了6個表情,就像我們演員在演戲時、為展現很多不同情緒,常須要轉換喜怒哀樂,"臉譜"完全傳達了演員的生活型態,而X Jewellery的鍊環樣式就比較個性新潮,設計中性,男女都可以戴,我選了"里程碑"與"真實"兩款鍊環,之所以選擇"真實",因為入行以來,常常要在公眾人物和私人身分中切換,因此我希望生活能越單純越好,不受演員的身分影響,失去自己原本的個性,能一直保持最真實的自我,而"里程碑"對我來說,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目標,雖然不一定能達成,但至少曾經嘗試過,"里程碑"鍊環的環繞設計很酷,每一次成功就可以添加一顆"里程碑",慢慢累積。」

現場吳慷仁轉動以變幻之戒外型設計的造型轉盤,抽出5位幸運粉絲合影,另外,更親自轉出當天最幸運粉絲,親自幫她戴上Trollbeads玫瑰石英的變幻之戒,吳慷仁笑道:「坦白說這真的是人生第一次幫女生戴戒指。」

身為一日店長吳慷仁不忘和大家分享超級好康,即日起只要帶著刻有925純銀標誌的舊手鍊、手鐲或項鍊到概念店,即可換取Trollbeads全新純銀手鍊一條(不含鍊扣,每人限換一條)。

雙品牌概念店開幕活動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二館1F
Trollbeads|開幕首七日單筆任選6項單品,其中一項由Trollbeads贈予,價低者計。
X Jewellery|開幕首七日單筆消費滿NT$ 6,000,即可獲贈繽紛橡膠鍊環10只,16色任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