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企業贈禮市場,ROYCE’提供全方位的企業客製服務,可針對企業送禮需求,提供超過百款以上ROYCE’巧克力隨選自組禮盒。(ROYCE’提供)


ROYCE’引進兩款超限量禮盒,分別是「耶誕裝飾蛋糕禮盒27入」1200元、「耶誕裝飾蛋糕禮盒19入」560元。(ROYCE’提供)

 由精緻超市city'super獨家代理,被譽為日本必買伴手禮的北海道巧克力ROYCE',以「耶誕燈飾」為靈感呈獻9款耶誕限定禮盒,價位從560元到2680元不等,包括全新改版的ROYCE'經典醇巧克力「香醇牛奶巧克力&濃郁白巧克力組合」,包裝採用北海道冬季代表動物北極熊、企鵝等童趣插畫,還有神還原雙層草莓鮮奶油蛋糕的「耶誕裝飾蛋糕系列」禮盒,及源自英國傳統習俗的「耶誕拉炮巧克力組」,搭配耶誕樹、耶誕老人、雪人與麋鹿等元素包裝。

 每年粉絲必收集的「耶誕裝飾球巧克力」,採用可循環使用的錫罐,設計為圓型裝飾球,吃完後還能裝飾耶誕樹,環保又有趣,還有比倒數月曆還精采的耶誕限定禮盒,吃完巧克力還能用鐵盒裝東西,實用又兼具節慶氛圍。

 凡購買耶誕系列禮盒,可享絕美包裝服務,而為因應眾多企業贈禮的大宗採購需求,ROYCE’推出企業客製化自組質感禮盒服務,為收禮者傳遞別具心意的問候。

 另看好台北車站位於高鐵、台鐵等三鐵共構的交通樞紐上,ROYCE’也回歸捷運台北車站打造耶誕限定快閃概念店,與全台8店及高雄漢神巨蛋、桃園遠百、高雄大遠百、台南遠百、遠百板橋中山5家快閃店同步引進ROYCE’耶誕限定系列,是交換禮物的首選。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