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近百年歷史底蘊的法國品牌LE CREUSET是每個注重生活質感與時尚品味的居家廚房必備的鍋具,色彩時尚且造型多變的設計,陪伴了無數家庭度過溫馨的餐桌時光。最懂餐廚樂趣及精緻美學的LE CREUSET,在充滿熱情活力及繽紛色彩的夏季來臨之際,再次攜手六十年來風靡全球的荷蘭傳奇-米飛兔推出跨界合作,讓角色將明亮鮮豔的經典色系帶入LE CREUSET的鑄鐵鍋及瓷器、廚房配件設計中,打造全新限定系列,帶領大家一同漫步於米飛兔的夏日童話奇想世界!



長長的耳朵配上墨點般的雙眼、交叉線條的嘴巴,這個色彩奪目、線條分明的可愛形象就是誕生於荷蘭、擄獲世界愛戴的米飛兔。米飛兔世界中的人物,巧妙地採用簡單的線條,捨棄不必要的元素,採用自創的紅、黃、藍、綠等特殊色調,呈現和諧又極具辨識度的溫暖作品。

畫風簡約又樸實親切的米飛兔最初是插畫家為孩子講睡前故事時隨手畫出的圖案,荷蘭插畫大師迪克 • 布洛納(Dick Bruna)當時正帶著太太和小孩渡假,忽然間靈感乍現,編出了以米飛兔為主角的故事哄兒子睡覺,這隻可愛的小兔子在一則又一則的故事中,呈現貼近孩子成長過程的點滴,描繪出一個純粹恬靜的美好世界,為親子共享的童話時光妝點愉悅奇想,自此跨越文化及語言限制,成為風靡全球的傳奇角色。

不懈追求雋永與非凡的態度,以及致力打造溫暖家庭時光的精神,正是米飛兔和LE CREUSET兩者一拍即合的最大特點,儘管來自不同領域,卻同樣在歷經淬煉後成為恆久彌新的傳世經典,以多元面貌持續帶來驚喜,而兩大經典相遇所激盪出的璀璨火花,就像鑄鐵鍋料理一樣,將會在絕妙搭配中翻炒出全新滋味!透過跨界合作,不僅讓品牌精神互相輝映,更加疊生活品味,妝點日常儀式感。

俏皮討喜的米飛兔形象,在此波聯名中首度躍上鑄鐵鍋具,包含:烹煮中式料理不可或缺的媽咪鍋,將米飛兔臉部線條立體浮雕於鍋蓋,佐以花型蓋頭,宛如米飛兔俏皮地戴著花型髮飾。以綻放花卉為靈感的山茶花鐵鍋,俏皮的米飛兔與花朵躍身於鍋蓋,彷彿米飛趣味地躲藏於花叢間。小巧玲瓏的媽咪鍋18cm及山茶花鐵鍋20cm尺寸,各自推出棉花白及甜心粉二種粉嫩色系,萌度破表,亦符合小家庭的料理需求。



色彩繽紛的米飛兔也帶著充滿活力的色調,穿梭在更多鍋具瓷器配件的設計中,豐富的全系列產品,包含餐具套組、餐盤組、造型花瓶、矽膠鏟具組及櫸木隔熱墊,不同尺寸的餐盤、杯碗、湯勺相互搭配,上桌擺盤承裝輕食、開胃小點、主菜、湯品亦或甜點皆合宜,全方位網羅餐廚及居家空間的烹煮與佈置需求。



整體圖騰設計採用米飛專屬的紅、藍、綠,詮釋米飛兔在花朵中悠閒穿梭的畫面,在故事中,米飛兔家的庭院正好就有片大花園,種花更是米飛兔爸爸的日常嗜好,因而取用了花朵的意象讓整體設計更加生動靈活又充滿童趣感,其中餐盤組的設計也頗具巧思,只要將兩個大小盤相疊,下盤的米飛兔及花朵設計便會看起來像攀附在上盤的邊緣,大大提升餐桌擺盤的精緻度及用餐的情趣。



LE CREUSET為所有家庭創造日常儀式感的情懷不僅止於此,更推出甜美多情的粉色調花型盤及蛋蛋馬克杯,為新婚夫妻或者閨蜜共享的時光,增添不凡的浪漫氛圍。聯名設計亦獨具巧思,馬克杯正反面具有不同的圖樣設計,可愛的米飛兔形象在多樣造型花朵的圍繞下,更顯悠閒活潑。米飛兔系列的全新設計絕對會讓粉絲怦然心動。本系列數量有限,收藏達人們記得把握時間,手刀搶購趁現在!
 
【米飛兔系列】
6月14日 門市、百貨專櫃 (Outlet除外) 開始販售  |  6月27日 官網開始販售
米飛兔系列鑄鐵鍋

關於LE CREUSET
創立於1925年,LE CREUSET於法國北部小鎮Fresnoy le Grand鑄造廠生產研發出馳名於世的鑄鐵琺瑯鍋具,採取鑄鐵之特性,以琺瑯材質包覆,賦予彩色生命,在當時廚具仍沉悶且單調灰暗時期成為一項革新。歷經近百年的時光焠煉LE CREUSET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多樣化的餐廚用品,同時保留傳統的工藝技術。今日LE CREUSET躍身國際廚具品牌,提供優質鍋具、瓷器、矽膠輔具、酒器、刀具等,以創新元素注入傳統工法,秉持法式精湛工藝之傳承,是高品質的鍋具用品保證。

LE CREUSET酷彩法廚 官方網站https://www.lecreuset.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Creuset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ecreuset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