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來了,好運也來了!
 
享譽國際的珠寶設計師Artina Tang邀請大家一起用愛心與美麗迎接嶄新虎年!
 


你不抽,鑽戒就是別人的,凡自即日起到2月28日購買【Artina Tang愛2022戀珠寶公益福袋】立馬有機會獲贈「鑽石好運」抽獎活動中市價$39800的精緻婚戒一枚。


虎在中文代表威猛也代表高貴,為迎接福虎年到來,珠寶設計師Artina Tang準備限量200個美美福袋給喜愛珠寶首飾的仕女貴婦及您們的好閨蜜們,每一個福袋(隨機組合)內含超美的項鍊、戒指、耳環、手鍊及抽獎券和祝福卡等;每一珠寶首飾的作品都是Artina Tang設計總監發揮巧思精雕細琢的絕美作品,而且物超所值,每一福袋價值市價$5999以上卻只要$2999,而且每一福袋還富含祝福的美意與好運、更加上公益的內涵!
 
凡自即日起到2月28日購買【Artina Tang愛2022戀珠寶公益福袋】有機會獲贈「鑽石好運」抽獎活動中市價$39800的精緻婚戒一枚,義賣福袋所得還將捐20%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幫助全台的失家兒! 您購買的每一福袋都蘊含愛心,讓您及情人家人不僅美美過好年,還能順手做公益,一舉數得!

虎年好福氣 以利沙代珠寶(200限量福袋)邀您愛戀2999!!勝過實際5999~
愛心好運一整年,新的一年,幫助全台的失家兒! 每一福袋都蘊含愛心,讓您及情人家人美美過好年,順手做公益。

 
抽獎活動與得獎公布將於三月底進行、同時在以利沙代珠寶粉專公告得獎名單,歡迎姐姐妹妹們,還有熱戀中的情侶們或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快來加入【Artina Tang愛2022戀珠寶公益福袋】的行列,虎年好福氣,用美麗與公益一起迎接新虎年!!
以利沙代珠寶,美麗專線*任何珠寶首飾諮詢,歡迎來電:
📞📞0960-395-669湯總監
以利沙代珠寶
💜艾朵朶JEWELRY
💜Artina珠寶設計師
     專屬品牌官網
http://elshaddaiart.com/about

設計總監湯雅媞和女兒,一同抱著家中小貓咪在愛中送溫暖~疫情送福袋、迎新年!